Lexus 旗下的中小型豪華房車 IS 車系,現行第 3 代車款在 2013 年北美車展中首度亮相,當時以前衛的外觀設計讓人驚艷,如今就在現行 IS 上市 3 年多的時機點,網路上開始流傳出小改款 IS 的車頭局部廠圖,而正式發表的時機點,傳聞就是在 4 月 25 日就要展開的 2016 年北京車展。

提前流出的小改款 IS 局部車頭廠圖,可以看出將換上新款水箱罩、LED 頭燈及保桿造型。

跟隨品牌最新設計走向,換上二代 Spindle Grille 水箱罩

由於並非原廠正式發布,因此目前沒有任何有關小改款 IS 的官方資訊,不過從這張車頭局部廠圖,可以明顯看出原廠將替小改款 IS 換上新世代 Lexus 車款共有的侵略性車頭設計,其中最主要的當屬更具霸氣第二代 Spindle Grille 紡錘式水箱罩,而銳利的箭矢型 LED 日行燈依然健在,搭配上重新設計的 LED 頭燈,以及更為誇張的前保桿造型;此外,預料車尾也會有相對應改變,並搭配上新式樣輪圈,賦予小改款 IS 更好的質感及更強烈的運動感受。

內裝部分,國外媒體預測 Lexus 應會替小改款 IS 換上新式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帶來更好的操作過程與享受,同時車內質感應也會進行提升,再提供新式樣的皮革及飾板供消費者組合搭配。

現行 IS 是在 2013 年推出的第 3 代車款,當時就已經擁有十分前衛的外型。
廣  告

動力方面預期不會進行調整,繼續維持現行雙動力選擇的架構,包含入門的 200t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可輸出 245 匹、35.7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另一選擇為 2.5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300h 油電車型,提供 223 匹的系統綜效最大馬力,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

距離 2016 北京車展剩不到 1 個禮拜就要展開,U-CAR 將持續緊盯小改款 IS 及北京車展其它新車的消息,並帶來最新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