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 Ford 重返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福特六和針對旗下以動感外型與操控為賣點的主力中型轎車 Focus 推出「Ford Focus 賽道限量版」,新車擁有總價 8 萬元以上的配備,包括多項空力套件以及內裝配備的進化,搭配 1.5 升 EcoBoost 引擎,售價新台幣 79.9 萬元。新車將在 2016 年 5 月 21 起在全臺展間現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場觀賞實車。

為了慶祝 Ford 重返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福特六和推出「Ford Focus 賽道限量版」。

Ford 經典跑車 Ford GT,即將在 2016 年 6 月重返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有別於以往傳統的大排氣量引擎,本次 Ford GT 所搭載的是 3.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利用缸內直噴、可變汽門正時系統與渦輪增壓三大技術,創造出超過 600 匹的最大馬力。

Ford 經典跑車 Ford GT,即將在 2016 年 6 月重返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
廣  告

同樣採用 EcoBoost 引擎科技的「Ford Focus 賽道限量版」,搭載的是同樣採用 EcoBoost 渦輪技術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80 匹馬力與 24.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SelectShift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相當平順且流暢的加速性能,再加上方向盤換檔撥片,提供非常高的駕駛樂趣。

外觀內裝升級配備總價超過 8 萬元

在外觀的部分,「Ford Focus 賽道限量版」以原廠的外觀設計下,加裝包括雙色前、後下擾流側裙、擾流尾翼和 LED 榮耀利曼照地燈,而內裝以黑色內裝為主鋪陳下,搭配升級的高包覆性半皮質運動跑車座椅和 Focus 專屬迎賓踏板,進一步提升車室內的賽車氛圍。

「Ford Focus 賽道限量版」加裝後下擾流側裙。
「Ford Focus 賽道限量版」擾流尾翼。

「Ford Focus 賽道限量版」內裝、外觀配備升級總價值超過新台幣 8 萬元,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 萬元,限量僅 99 輛。新車將在本周末起在全臺展示間皆可看到實車,有興趣的皆可前往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