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臺灣繼官方網站於日前正式上線後,在 2016 年 7 月 1 日首度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 A11 館,展出了即將引進國內販售的小改款 Model S 車型,其中分為戶外及室內展示區,讓有興趣的消費者,可搶先靜態體驗新車。

Tesla 臺灣在 2016 年 7 月 1 日首度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 A11 館,展出了將引進國內販售的小改款 Model S 車型。

Tesla 臺灣此回展示的小改款 Model S 車型,包含了戶外展示的 S 70D 車型以及室內可供消費者體驗的 S 90D 車型,其中 S 90D 車型新車售價為 412 萬起。小改款車型捨棄舊款車型仿造水箱護罩與進氣口的設計,並搭配全新的 LED 主動轉向頭燈,展現出 Tesla 新世代的家族風貌。

Tesla 臺灣此回展示的小改款 Model S 車型,包含了戶外展示的 S 70D 車型以及室內可供消費者體驗的 S 90D 車型,其中 S 90D 車型新車售價為 412 萬起。
廣  告
小改款 Model S 車型捨棄舊款車型仿造水箱護罩與進氣口的設計,並搭配全新的 LED 主動轉向頭燈,車尾造型設計則延續以往。

而在臺灣官方網站上採預購方式的 Model X 及 Model 3,則未在此回的快閃展示活動中現身,此外 Tesla 臺灣也未針對國內的展示間設立佈點、充電站配置等細節有進一步的說明,據悉 Tesla 臺灣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 A11 館的第一個展示間,將於 9 月正式開幕,屆時應會有進一步的相關細節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