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6 年 3 月時,全球電動車廠 Tesla 在臺灣悄悄的成立了子公司,宣告 Tesla 即將正式進入臺灣。過了三個月後,終於看到正式的駐點誕生。這間臺灣第一間駐點,有別於一般車廠獨立設置展間,而是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 A11 館 1 樓內,占地共 60 坪。

全球電動車廠 Tesla 在臺灣悄悄的成立了子公司,宣告 Tesla 即將正式進入臺灣。

創立於 2003 年的 Tesla,其實與臺灣有相當深的淵源。其核心電動馬達,是 Tesla 的臺灣團隊所製造,藉由臺灣分公司研發團隊,建立 Tesla 電動車初期重要的機電整合系統,並建立包括富田電機在內的相關電動車產業供應鏈。

這次重返臺灣,Tesla 不再是進行生產,而是導入了販售服務體系,包括汽車批發、汽車零售、國際貿易、汽車修理、租賃與其他汽車服務業等,可以看見台灣特斯拉將以完整的原廠規格,建立完整的服務。

這次重返臺灣,Tesla 不再是進行生產,而是導入了販售服務體系。

本次在新光三越內所見到的展間,事實上不是第一次開設這樣類型的店面,在英國的 Westfield 商場中,也有像這樣一個展示間的存在,因此以這樣的方式進入臺灣也不是太過意外。

在英國的 Westfield 商場中,也有像這樣一個展示間的存在。
(圖片取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1sOPYdiTRo)
廣  告

這間新光三越店中店,目前外觀完全以木板圍起來,外觀上雖然沒有太多資訊,但很明顯的離開幕日期已經不遠了。畢竟承租這樣一個佔地 60 坪的櫃位,每月租金一定相當可觀。U-CAR 也將持續進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