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第 11 屆年度全球關懷行動啟程,福特六和汽車攜手長期合作的公益夥伴「桃園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舉辦桃園老街溪淨溪、有愛無礙愛心募款活動。共有 300 位福特六和志工與其親友參加,活動募得善款全數捐贈潛能發展中心,做為傷友就醫復健用車籌備金。

第 11 屆 Ford 年度全球關懷行動,福特六和汽車攜手「桃園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舉辦老街溪淨溪、愛心募款活動。

關懷在地環保,再現老街溪親水風貌

福特六和汽車響應桃園市政府環保行動,參與「老街溪河川認養」計畫,維護領航南橋至公園橋河岸親水環境,自 2014 年 10 月起,福特六和志工善用福特六和一年 16 小時的社區服務假,固定前往老街溪清潔,共累積 551 服務人次、4,408 服務小時,獲得桃園市政府環保局致贈感謝狀肯定。

2016 年 Ford 全球關懷月行動,福特六和汽車志工於 2016 年 8 月 26 日完成淨溪行動、修除河岸雜草,恢復河岸生態景觀。並於 9 月 3 日與桃園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傷友,共同前往桃園老街溪檢視淨溪成果,並進行愛心募款,募得款項超過新台幣 34 萬元,其款項全數做為傷友就醫復健用車籌備金。

Ford 全球關懷月有愛無礙愛心募款活動共募集超過新台幣 34 萬元,捐贈做為傷友就醫復健用車籌備金。
廣  告

Ford 全球關懷月行動,志工投入服務當地社區需求

全球關懷月是 Ford 志工團的年度重要活動。自 2005 年發起以來,Ford 志工團成員已經在全球 48 個國家,投入超過 100 萬個小時的社區服務,價值相當於 2,900 萬美元的社區投資。

Ford 執行董事長 Bill Ford 表示:「我們呼籲 Ford 員工與公司共同打造更美好的世界,其所獲得的熱情回應讓我深感為傲。這些行動將能夠滿足殷切的社區需求,並對世人的生活品質帶來正面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