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Ford GT 的客戶跟車迷們有福了,因為 Ford GT 銷售成績亮眼,Ford Performance 決定將生產計畫延長 2 年,讓新客群們更有機會買到這輛以碳纖維打造而成的超跑,也同時激發潛在客群的申購意願。更因為銷量的增加,Ford Performance 宣布 Ford GT 將確定出席 IMSA、及 WEC 接下來 4 年一系列的賽事。

Ford GT 銷售成績亮眼,使福特決定延長兩年的生產計畫

對於 Ford GT 延長產線生產期,Ford Performance 全球總監 Dave Pericak 表示:「我們必須生產更多的 Ford GT,以因應消費者們對於福特汽車的堅持與忠誠,我們也會更努力堅持 Ford GT 的獨創性,讓 Ford 的品牌形象更加穩固」

廣  告

回顧 Ford GT 的規格與性能,車身使用大量碳纖維及鋁合金複合材質打造,並搭載全新 3.5 升 EcoBoost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輕量化的車身、再加上新世代的引擎,Ford GT 最大馬力將可以來到 600 匹以上。

新世代品牌超跑的 Ford GT,碳纖維與鋁合金打造,深受全球車迷們的喜愛
Ford GT 在外型上運用大量的邊線,整台車如同水滴的設計,為了將低更多的行車阻力,Ford GT 也在空氣動力學方面下足了苦功

不該再錯過申購 Ford GT 的最後機會

第 3 年所生產的 Ford GT,將供應在先前申購中列於等候名單之列的客戶,而第 4 年量產的 Ford GT,將供應給錯過第一次申購機會的消費者,最後的申購機會則預計在 2018 年初開放。至於已申購確定的新客戶,則僅需確認其訂單需求、並進行配備選項的更新。更多關於 Ford GT 的第一手消息,以及台灣是否會出現在 Ford GT 往後的申購列表中,U-CAR 將持續為各位車迷朋友們追蹤。

福特資深副總裁 Raj Nair 對於 Ford GT 相當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