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巴黎車展即將於 9 月底正式登場,而在巴黎車展前,Volkswagen 也首度釋出了全新純電動概念車的預告圖,但尚未公佈這款全新概念車的車型名稱,僅表示此車將在巴黎車展全球首演。

Volkswagen 在 2016 年巴黎車展正式登場前,首度釋出了全新純電動概念車的預告圖,但尚未公佈車型名稱,僅表示此車將在巴黎車展全球首演。

Volkswagen 先前曾預告將在 2025 年之前,於品牌旗下推出至少 30 款的純電動市售車型,而這款即將在巴黎車展登場的全新概念車型,其未來的市售車款便屬於 Volkswagen 全新電動車計畫中的一部份,而 Volkswagen 也明確表示了這款純電動概念車量產的可能性,並宣告其將是具有跨世代意義的全新重要戰略產品。

Volkswagen 全新概念車將採用專為純電車型打造的全新 MEB 模組化底盤架構,量產車款預計將在 2020 年現身。
廣  告

Volkswagen 將在巴黎車展登場的全新概念車,將採用 Volkswagen 專為純電車型打造的全新 MEB 模組化底盤架構,量產車款預計將在 2020 年現身,雖然原廠僅先行釋出局部設計圖,但由車尾線條已可確認、其將是以掀背車型架構為基礎開發而成。

這款全新概念車款將採用掀背設計基礎,將擁有較 Golf 車系更小的車身尺碼設定與現行 Passat 車系相仿的車室空間表現,且將擁有最遠 600 公里的巡航里程。

這款全新概念車款預計將擁有較 Golf 車系更小的車身尺碼設定,但透過車室空間極大化的設計,卻可擁有與現行 Passat 車系相仿的車室空間表現,其將擁有 400 公里至 600 公里的最遠巡航里程,預估在車展前 Volkswagen 應會再度釋出關於此款車型的相關訊息,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