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016 年 9 月 3 日、即先行披露了 2017 年式 Lexus RX 車系將針對售價及車系編成調整的訊息,如今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選擇在 9 月 20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2017 年式 Lexus RX 車系。2017 年式 RX 車系的主要更動與 U-CAR 先前報導的訊息相同,全車系售價調漲 2 萬元,並首度新增了 RX 200t F Sport 車型。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選擇在 9 月 20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2017 年式 Lexus RX 車系,全車系售價調漲 2 萬元,並首度新增 RX 200t F Sport 車型。

2017 年式 RX 車系首度新增的 RX 200t F Sport 車型,開出與 RX 200t 旗艦版相同的 261 萬新車售價,基礎上採用與 RX 350 F Sport 及 RX 450h F Sport 相同的外觀及內裝配置,皆標配了 F Sport 車型專屬的外觀套件,內裝部分則採用 F Sport 車型專屬的跑車化座椅、運動化真皮方向盤、換檔撥片、環型運動化數位儀表板、鋁合金飾板及黑色車室頂篷的配置。

2017 年式 RX 車系首度新增的 RX 200t F Sport 車型,開出與 RX 200t 旗艦版相同的 261 萬新車售價,標配了 F Sport 車型專屬的外觀及內裝套件設定。

動力部份,RX 200t F Sport 採用的 2.0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仍維持 238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設定,並搭配一具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底盤則標配了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以及 VDIM 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提供操控與安全兼具的動態表現。

廣  告

此外,2017 年式 Lexus RX 車系除了已列為標配的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之外,更新增了 DSC 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Drive-start Control),避免駕駛在遇到緊急狀況而進行起步或倒車時,因緊張而在踩著油門的情況下誤入 D 檔或 R 檔,造成車輛暴衝。DSC 可適時減低引擎動力輸出以降低車輛速度,避免車輛發生暴衝以降低危險發生,同時在儀表板顯示警告訊息,提醒駕駛放開油門並踩踏煞車,藉此強化駕駛操作車輛的安全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