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紐約車展正式發表的第四代 Lexus RX 車系,將首度新增長軸版的 7 人座車型,為 RX 車系增添全新的市場戰力,且偽裝測試車款已陸續遭海外媒體捕獲。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RX 長軸版預計在 2017 年 10 月東京車展首度展演,12 月起將開始在日本等市場販售。

第四代 Lexus RX 車系將首度新增長軸版 7 人座車型,預計在 2017 年 10 月東京車展首度展演,12 月起開始在日本等市場販售。(圖示為現行車款)

考量 7 人座長軸車型車重增加以及載重的需求,據悉 RX 長軸車型初期將僅提供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3.5 升 V6 引擎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且據悉 Lexus 在歐洲已先行註冊 RX 350L 以及 RX 450hL 兩款車型名稱,代表著 RX 車系也將延續品牌的車型命名方式,在長軸版車型上以 L 做出與一般車型的區隔。

據悉 Lexus 在歐洲已先行註冊 RX 350L 以及 RX 450hL 兩款車型名稱,代表 RX 長軸車型將提供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3.5 升 V6 引擎油電混合動力配置。
廣  告
RX 長軸車型因應 7 人座設定,車長預估將會較現行車款增加 100mm 左右,且在後車門及尾窗也應會有所修飾。(圖示為現行車款)

雖然原廠尚未公佈關於 RX 長軸 7 人座車型的相關訊息,不過依據海外媒體先行拍攝到的偽裝測試照顯示,RX 長軸車型在外觀上仍會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設計基礎,主要差異在於因應 7 人座設定,車長預估將會較現行車款增加 100mm 左右,且在後車門及尾窗造型部份,預估在造型上也將會有所修飾。U-CAR 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