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10 月 13 日即將發表的 2017 年新 5 Series,居然在發表前一天,就有網友在國外論壇 GERMANCAR4RUM 流出即將發表的 5 Series 廠圖。根據流出的廠圖來看,外型與最新的 7 Series 相當類似。從前方來看,包括大型燈眉以及鍍鉻飾條點綴的腎形水箱護罩。車測前輪拱後方的魚鰭造型,以及鍍鉻材質包圍整片車窗,都承襲 7 Series 的設計元素。

從前方來看,包括大型燈眉以及鍍鉻飾條點綴的腎形水箱護罩。車測前輪拱後方的魚鰭造型,以及鍍鉻材質包圍整片車窗,都承襲 7 Series 的設計元素。
圖片來源:GERMANCAR4RUM
廣  告

7 Series 配備下放,新一代 5 Series 科技上身

不僅,論壇意外留車廠圖,BMW 官方 Facebook 粉絲頁也先行釋出一張前座側邊照,讓全球車迷能先行感受座艙豪華感與車室燈光效果。而除了外觀承襲 7 Series 之外,本次發表預計會將重點放在 5 Series 的科技配備上。

透過官方近日釋出的多部影片來看,新一代 5 Series 將大量承襲 7 Series 所具備的新穎科技,包含遙控停車、能用手勢控制的多媒體系統,以及預計可讓車重減輕 100 公斤的 CFRP 碳纖維複合材質車身。

BMW 官方釋出的 5 Series 內裝照,與流出的廠圖相當接近。
就流出的廠圖來看,內裝設計應該會與目前 7 Series 相同,維持黑、米雙色設定。
圖片來源:GERMANCAR4RUM

同時,先前已預告的 Driving Assistance System 自動駕駛科技,將支援「Steering and Lane Control Assistant 轉向及車道控制輔助」與「Crossroads Warning 交叉路口警示」這兩大功能,也將是新世代 5 Series 的科技亮點,屆時,U-CAR 也將隨著 BMW 原廠完整公布新車訊息後,作更詳實的統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