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兒童的妖怪手錶特展,首度在臺盛大舉辦,將於 2016 年 12 月 24 日至 2017 年 3 月 12 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主辦單位創世紀全球娛樂特別與 Luxgen 共同合作,將人氣車款 U6 Turbo Eco Hyper 用全車貼膜方式,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妖怪手錶特展痛車,而小朋友最喜愛的「吉胖喵」也將搭乘 Luxgen 妖怪手錶特展痛車,展開全臺巡迴之旅。

官方授權妖怪手錶特展與 Luxgen 首度合作,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妖怪手錶特展痛車,展開全臺巡迴之旅。
廣  告

U6 Turbo Eco Hyper 化身獨一無二妖怪手錶特展「痛車」

「痛車」一詞源自於日本,為「見ていて痛々しい車」之簡稱,是指在車身外觀將 ACG 作品人物的圖案以彩繪或貼紙黏貼等方式裝飾上去的車輛,屬於 ACG 文化的一環。早期的痛車是以彩繪方式直接繪於車身,隨著彩色大圖輸出的技術日漸普遍,現今的痛車大多是將圖案輸出之後再黏貼於車身。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全車以妖怪世界為背景,外觀造型上佈滿各式各樣的妖怪手錶卡通人物,包括車頂上的妖怪管家「威斯帕」、引擎蓋上的「吉胖喵」帶著「小石獅」、「小石次郎」兩兄弟,還有車側兩旁的「吉胖喵」與「USA 蹦」等,將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酷炫時尚的氣息,轉化為多彩多樣的可愛風貌。

妖怪手錶特展痛車以妖怪世界為背景,外觀造型上佈滿各式各樣的妖怪手錶卡通人物。

Luxgen 妖怪手錶特展痛車的魅力與可愛風貌,12 月 3 日起將於全臺各地出沒,並將前進 Luxgen 汽車生活館舉辦「歡迎來到妖怪世界喵!Luxgen 見面會」,分別於高雄-鳳山生活館(12 月 4 日)、臺中- 中清生活館(12 月 10 日)、臺北-新店生活館(12 月 11 日)、臺南- 仁德生活館(12 月 17 日)及桃園-桃鶯生活館(12 月 18 日)周末巡迴開跑,Luxgen 邀情車迷闔家蒞臨參與盛會,與全宇宙超人氣妖怪手錶卡通一同互動玩樂。更多活動細節,請至Luxgen 官網查詢。

妖怪手錶特展痛車 12 月 3 日起將於全臺各地出沒,並前進 Luxgen 汽車生活館,舉辦「歡迎來到妖怪世界喵!Luxgen 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