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持式衛星導航產品打出市場的宇達電通,於 5 月 24 日發表全新的衛星導航產品 Mio 169/Mio 268,分別主打對於 PDA 族群及汽車使用者,以更大的按鍵及更清晰的地圖資料,提供消費者在原廠車用衛星導航系統之外的選擇。全新的 Mio 169,報價 12,800 元,自即日起在各大 3C 賣場開始販售,而針對開車族所開發的 Mio 268 的建議售價為 18,800 元,預計在 6 月推出上市。

神達電腦總經理何繼武先生、天心與宇達電通總經理王聖慜共同為 Mio 169 及 Mio 268 代言。

車用導航專用機─Mio 268

整合內建的 GPS 天線、大型按鍵與手寫輸入,Mio 針對開車族的需求開發出 Mio 268 衛星導航專用機。

具有高質感銀黑色外觀的 Mio 268,則是宇達電通的最新力作。在 Pocket PC 式的衛星導航產品獲得開車族極大的迴響之後,宇達電通繼續研發車用衛星導航專用機,以提供開車族更方便的選擇。Mio 268 正是此一計劃的成果。宇達電通表示,Mio268 採用了權威車機級圖資,以及自日本引進專業導航技術,除了可精確判讀街道巷弄,更具備了道路規則判斷能力,可清楚判別快慢車道、單行道、雙向道,多線道、禁止左右轉、圓環路段等,一步步帶領駕駛人完成所規劃的路徑,到達目的地,Mio268 採用精美的 3D 地圖,具備夜間駕駛地圖顯示模式,以 1:5000 的精密空照圖,完整收錄全台最新 2005 年詳實的道路資訊,絕對不會發生因路名不詳而找不到路的窘況。

為與高級車的內裝質感搭配,Mio 268 特別採用時尚銀黑色的外觀,簡單俐落的外觀沒有任何的累贅,符合新世代消費者精緻的品味。搭配第三代高感度天線的 Mio268,只要一點微弱的衛星訊號,就可以進行定位,駕駛人不再需要考量車內擺放位置,即使是後座乘客,一樣可以操作使用,不論是在屋簷下、室內靠窗邊的位置、家中的陽台,都能進行定位。Mio268 的隱藏式、無方向限制天線設計,不僅在外觀更俐落,更方便了接收 GPS 訊號,讓開車變成一件享受的樂趣。Mio268 更提供真人發音的國語、台語、及客語三種語音導航功能,提供駕駛人最便利的服務。

為顧及行車安全,Mio268 特別採用大圖示、大字體顯示,讓駕駛人可一目了然,不會分心。操作介面亦僅需直覺式點選螢幕即可操作。Mio268 更具備高準確度的手寫辨識能力,提高使用的便利。雖然主要設定為車用導航專用機,Mio268 亦內建了個人資料管理工具、聯絡人及行事曆功能,亦具有 MP3 播放功能,提供最高的附加功能。

GPS PDA─Mio 169

可直可橫,是 Mio 169 最大的產品特色。

全新的 Mio169 外觀以呈現經典黑灰色調設計,在硬體按鍵上設計了方便隨手切換直橫式顯示的按鍵,並增加了音量控制旋鈕,讓駕駛人在使用衛星導航系統時,不必再點入系統層層選單,更為安全、方便。而 Mio169 中的導航軟體 Mio Map,提供智慧定位鎖路系統,讓定位游標貼緊路面,不會有路口跳動現象或是逆向定位。PDA 模式亦能隨時可以切換直式橫式畫面的功能。當使用者在閱讀 Word、Excel 文件,或是看觀看影片時,橫式的顯示方式,讓眼睛看的更舒適。按鍵亦依橫式設計,讓使用者能一邊觀看一邊操作。當然使用者亦能切換為傳統的直式操作,讓 Mio169 可以隨著不同的情境,提供更多的方便與樂趣。

即日起 3C 通路進行販售

定位為車用衛星導航專用機的 Mio 268,附含 1 組專利車架,以供消費者安裝於車輛使用,建議售價為 18800 元,預計在 6 月份推出上市。而定位為 GPS PDA 的 Mio 169,所附 128MB SD 卡預存 Mio Map 地圖,只需要插入即可自動安裝使用,同時贈送遠流字典通,行動有聲書等軟體,提供完整的 PDA 功能。Mio 169 即日起推出上市,建議售價則為 12,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