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Toyota 旗下的 SUV 車款,不論國內或是國外,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莫過於小型跨界休旅 C-HR 的登場。不過,Toyota 可沒因此而忘了一直身為主力 SUV 銷售車款的 RAV4,在北美地區繼 2016 年 11 月推出了 2017 年式的美規 RAV4 車系之後,在最近的 2017 芝加哥車展上亮相了 2018 年式 Toyota RAV4 Adventure,這也是 RAV4 在北美地區新增的車型。

Toyota 在最近的 2017 芝加哥車展上亮相了 2018 年式 Toyota RAV4 Adventure,這也是 RAV4 在北美地區新增的車型。

一如車名所見,多了一個「Adventure」字樣,也意味著 Toyota 希望能帶給這輛都會休旅能有更為「冒險、Off-Road」的視覺感受,以滿足更多元的消費族群之喜好。所以首先看到車身外觀,在車頭部分可以看到車燈內部的燈飾條由一般版的銀色改為黑色設計;至於在前保險桿下方加入了銀色下護板。

在車頭部分可以看到車燈內部的燈飾條由一般版的銀色改為黑色設計;至於在前保險桿下方加入了銀色下護板。

接著再往車身側邊一看,映入眼簾的包含了 235/55 R18 輪胎搭配上黑色五幅式鋁合金輪圈、黑色車頂架、更顯眼的黑色輪拱等等的配色,而車尾則有專屬的 Adventure 標誌圖。至於可以搭配的車身顏色部分,根據 Toyota 表示,包含有黑色、金屬灰、金屬銀、白色以及本次首度新增的珍珠紅。尤其 Toyota 主打以珍珠紅搭配黑色輪圈、車頂架、輪拱,營造更為粗獷的視覺效果。

往車身側邊一看,映入眼簾的包含了 235/55 R18 輪胎搭配上黑色五幅式鋁合金輪圈、黑色車頂架、更顯眼的黑色輪拱等等的配色。
車尾則有專屬的 Adventure 標誌圖。
廣  告

再來車內則是稍微設計了為 Adventure 版專屬的獨特內飾板,還有皮革包覆排檔頭、專屬防水地墊、迎賓踏板等等,而後車廂內設有 120V/100W 電源插座。

最後 Toyota 也提到,為了因應冬天的寒冷,因此 2018 年式美規 RAV4 可選配加熱前座椅、加熱方向盤、以及除冰器等配備,不過包含 TSC 拖車穩定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TSS-P 安全防護系統等等則列為標準配備,也因為有 TSC,所以 Tow Prep Package 拖車套件也成為標準配備之一。

車內則是稍微設計了為 Adventure 版專屬的獨特內飾板,還有皮革包覆排檔頭、專屬防水地墊、迎賓踏板等等,而後車廂內設有 120V/100W 電源插座。

在動力系統的配置方面,美規 RAV4 Adventure 尚未有任何 Hybrid 版本消息,依舊維持 2.5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76 匹最大馬力、23.8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傳動方式提供有前輪或四輪驅動設定。此輛 2018 年式美規 Toyota RAV4 Adventure 將在 9 月份於美國正式上市。

在動力系統的配置方面,美規 RAV4 Adventure 尚未有任何 Hybrid 版本消息,依舊維持 2.5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76 匹最大馬力、23.8 公斤米峰值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