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 7 月曾遭 U-CAR 網友在國內捕獲的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小改款車型,新車雖然預計要到 2017 年第三季才會在國內推出,不過於中國市場推出、以优 6 SUV 為名的同型車款,小改款車型卻已先行曝光,並確認將會在 2017 上海車展發表。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小改款車型在中國已先行曝光,並確認將會在 2017 上海車展發表,國內則有望在第3季推出。

根據先行釋出的小改款廠圖看來,可以發現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在車頭造型部份有著明顯的更動,其中包含頭燈造型、水箱護罩、前保桿進氣柵等處皆全數更新,車尾部份則是換上 LED 尾燈組,並以 Luxgen 字徽取代既有的廠徽設定,後保桿下方造型亦經過修飾,藉此為外觀帶來新意。

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在車尾換上 LED 尾燈組,並以 Luxgen 字徽取代既有的廠徽設定,後保桿造型亦經過修飾,藉此為外觀帶來新意。

內裝部份,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則將導入採 12 吋觸控螢幕設定的 Think+ 3.0 智慧型車載資訊系統,不過由於原廠並未釋出內裝小改款的圖片,故尚未能確認在內裝造型或是配備設定上是否有著其他的更動。

廣  告

首搭 1.6 升渦輪動力,國內小改款將不跟進

而在動力配置上,在中國市場推出的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將首度採用一具由 PSA 集團與 BMW 共同研發的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67 匹最大馬力及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而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在小改款之後將不再提供,僅保留 1.8 升四缸渦輪引擎的配置。

中國市場推出的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將取消 2.0 升渦輪動力、維持 1.8 升渦輪引擎設定,並新增由 PSA 集團與 BMW 共同研發的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國內小改款車型預計將不會跟進。

雖然中國市場推出的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將提供全新的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配置,但據了解未來在國內發表的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將不會依循中國規格車型搭載 1.6 升渦輪動力,推估仍會維持既有的 1.8 升與 2.0 升兩款渦輪引擎設定。U-CAR 將持續追蹤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