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告別了寒冷的冬季,迎接春暖花開的季節之時,U-CAR「豪華乘用車賞車會」也邁入倒數階段,將於 3 月 26 日星期日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與大家見面!

繼先前確認展出車單之後,如今現場試駕服務的車款也一併確認。現場將展示 6 款豪華乘用車款,且延續先前 SUV 賞車會的試駕體驗,本次同樣會有提供試駕活動,讓大家能同時比較究竟哪一款車最適合自己。歡迎大家趕緊上網點選報名表單連結進行報名參加!若還無法事先確定的網友,也可於當天前往現場進行現場報名。

同時,活動現場也將舉行各品牌原廠精品抽獎,包含帽子、T-Shirt、保溫瓶、反光噴劑與旅行組等,獎項相當豐富。歡迎網友們前來參加。

  1. 時間:2017 年 3 月 26 日(週日)下午 2:00-5:00
  2. 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
  3. 報名方式:U-CAR 活動表單線上報名
BMW 530i M Sport 與 Mercedes-AMG E 43 4MATIC 會在賞車會上提供靜態賞車。

靜態賞車車款

  1. Audi S4 Avant
  2. BMW 530i M Sport
  3. Infiniti Q70
  4. Mercedes-AMG E 43 4MATIC
  5. Mini Cooper Countryman
  6. Volvo S90 Inscription
Audi S4 Avant、Mini Cooper Countryman、Infiniti Q70、Volvo S90 都會在賞車會上提供靜態賞車。
廣  告

現場提供網友試駕車款

  1. Audi A3
  2. Audi A4
  3. Audi S4 Seden
  4. Infiniti Q50 Hybrid
  5. Infiniti Q30
  6. Mercedes-Benz C 200d Estate
  7. Volvo S90
Audi A3、A4、S4 Seden、Q3 與 Infiniti Q50 Hybrid、Mercedes-Benz C 200d Estate 在賞車會現場提供網友試駕。

廣  告

目前「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已有相當多組網友報名,為了不讓有興趣參加的網友向隅,U-CAR 在此歡迎還未報名的朋友們,趕快報名。不過,若網友們還未確定當天的行程也沒關係,因為 U-CAR 將誠摯歡迎所有網友當天直接親臨現場報名!

U-CAR「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將於 3 月 26 日下午 2 點至 5 點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舉辦,會場鄰近光華商場和臺北捷運忠孝新生站,交通相當方便。也特別提醒網友們,可以盡量提早一點抵達現場,在網友櫃檯報到完成後,屆時可再前往一旁的試駕櫃台報名欲試駕的車輛,並且務必記得須攜帶個人「身分證」及「駕照」,以利安排作業。

U-CAR 也特別提醒欲參加試駕體驗的網友們,務必記得須攜帶個人「身分證」及「駕照」,以利安排作業。

為了讓 U-CAR 網友們能夠一次接觸到所有想看的豪華車,U-CAR 首創的賞車會將由 Bob 帶領編輯團隊群親身參與,提供跨品牌賞車平台,以專業汽車媒體的角度跟網友們面對面互動,並分享選購豪華乘用車時的參考方向與攻略,讓網友能夠省時又記憶猶新地進行心中的評比,無須奔波於各展示間,最後只能帶著模糊的印象為車輛打分數。

U-CAR 賞車會,將由大家長 Bob 帶領編輯團隊群編輯部,與網友面對面互動交流。

在產品說明與互動之外,網友賞車會活動最重要的一環,莫過於實車欣賞。U-CAR 編輯部於每款車安排專屬「駐車編輯」,編輯群就產品設計、重點配備與實駕經驗等,直接與網友面對面互動交流。而現場也有原廠專責人員,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豪華乘用車賞車會」現場將有 6 款豪華乘用車展示,讓您能夠一次集評,選出您心中的 Best Choice。

距離此次「豪華乘用車賞車會」活動已進入倒數階段,U-CAR 也同時藉由本文下方的報名表,邀請網友填下相關的個人聯絡資訊,來完成活動的報名程序。網路報名名額有限,也請有興趣的網友們盡速完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