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7 年 3 月時,Honda Taiwan 於媒體餐敘活動中,搶先披露將在第二季導入最高階的 Super Sports 跑車 CBR1000RR 以及跨界車型 X-ADV。其中 X-ADV 正式在 4 月 1 日起開放預購,新車將會導入標準座高與低座高兩種車款樣式,且有三種車色可選擇,預購售價為 47.8 萬元,為臺灣帶來全新跨界級距選擇。

X-ADV 正式在 4 月 1 日起開放預購,預購售價為 47.8 萬元。

在 2016 年米蘭車展中,Honda 發表了一款同時具有檔車傳動、速克達輕鬆騎姿與大車廂、與越野車的長懸吊鋼絲框,三種功能合為一體的跨界級距車款。動力的部分採用擁有 54 匹馬力與 6.9 公斤米扭力的 745 cc 並列雙缸引擎,搭配 6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提供便利以及充足的移動能力,再搭配行程長達 153.5mm 的 41 mm 倒立式前叉與行程 150mm 的 Pro-Link 單槍中置多連桿後懸吊系統,以及鋼絲框的配置,為 X-ADV 在不平路面上仍能如履平地。

X-ADV 同時具有檔車傳動、速克達輕鬆騎姿與大車廂、與越野車的長懸吊鋼絲框,三種功能合為一體的跨界級距車款。
廣  告

配備的部分,燈具全數採用照明與辨識度極高的 LED 燈組與 Keyless 感應式鑰匙,再加上 5 段式調整的高角度風鏡,椅墊下方則可放置一頂 3/4 半罩式安全帽,以及便利的 12 伏特充電座。除此之外,臺灣還引進了適合身形較小騎士的低座高版本,為這輛跨界車款帶來更易上手的特性。

預售價格的部分,Honda Taiwan 設定為 47.8 萬元,其設定價位比起街道通勤設定的 Integra 的建議售價還要高 5 萬元,算上其更加運動化的外觀以及更豐富的功能,以及特別為臺灣市場所訂製的低座高版本,可見其對於 X-ADV 的高度期望。新車將於第二季發表正式上市,上市後之正式售價與預約售價間的差額,將採多退少不補的原則,讓消費者減少預購售價比正式售價高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