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樣的陣仗,坦白說對車廠的行銷手法不得不致上敬意。Ford Escape 一向以挑戰極限作為最高指導原則,這一次配合 Escape Sahara 特仕車款的上市,在新光三越信義店 A13 停車場,舉辦了一場前所未有的空中挑戰。這兩天信義區的 A13 停車場,經過的民眾應該會發現,在大片的空地上面忽然多出了一座高聳的物體,引起不少經過民眾的好奇。而謎底終於在今天揭曉了,隨著布幕揭開,一座高 12 米的空中沙漠,赫然出現在所有人的面前。而藝人艾力克斯與李詠嫻這對夫婦,將在這上面挑戰 24 小時離地生活。

12 公尺就算了,還是垂直的!在上面待 24 小時真的不輕鬆。

看他們舉步維艱地在這高 12 米的垂直沙漠上爬上爬下,才 5 分鐘的時間就已經累的汗流浹背,真不知道剩下的 23 小時 55 分鐘要怎麼樣熬過。他們除了要待在上面 24 小時以外,還得將 Escape Sahara 改頭換面一番,十分有趣。現場裝置了九架攝影機,24 小時全程轉播這場挑戰的實況經過,除了到現場,與藝人面對面觀賞他們精彩的高空生活外,還可以透過 24 小時網路直撥http://www.escapenow.com.tw/sahara直擊這次饒負創意的活動。

看看他們表情,舞台真的很高…

過去其實有不少節目舉辦這種 24 小時生活的 live show,不過,在高 12 米的高度進行這樣子的挑戰,可說是頭一遭。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的民眾,還可以參加空中冒險之旅,有機會挑戰一萬元獎金!代言人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再完成這一次的挑戰之後,將會正式成為福特 NBX 活動大使,後將會帶領車主們探索 off-road 私房路線、認識臺灣自然生態等等的重責大任。

活動從今天下午 3 點開始,一直到 6 月 18 號的下午 3 點止,整整 24 個小時,想要一窺藝人的真實生活,並且與他們對話;還是想要瞭解在 12 米空中生活的困難以及刺激?來新光三越 A13 停車場,這樣子的機會難得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