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Premacy 四驅版東洋開賣,讓原本已極具賣相的 Premacy,在 Mazda 的 ATTC 加持下性能更加提升,這一款四驅版的 Premacy 不知道羨煞多少國內 Premacy 愛好者。

國內 Mazda 車迷口水又要留滿地了!深受歡迎的 Mazda Premacy,四驅版今天日本開賣。日本 Mazda 於 8 月 1 日宣布,即日起將在日本銷售 Mazda Premacy 4 輪驅動版,同時為提供 Premacy 四驅版靈活的運動性能,Mazda 將主動式扭力耦合系統 Active Torque Control Coupling,ATTC 配置在 Premacy 四驅版上,而此套系統則以 Mazda Atenza 所搭載的 ATTC 為基礎改良而成。

改良 Atenza ATTC,提高四驅性能

Mazda Premacy 四驅版的 ATTC 系統,以同門兄弟 Atenza 的 ATTC 為基礎改良而成。

針對 Premacy 四驅版所搭載全新 ATTC 的表現,Mazda 指出 Premacy 的 ATTC 系統,將視行車狀況適時地分配前後輪輸出力扭力,讓每個輪胎能擁有最佳的抓地力,以提供車子在行經溼地與雪地等特殊路面時,能保持車輛最佳行車動態與穩定性。

對於 Premacy 四驅版是否引進國內,目前無法大膽斷言,不過倒是可以參考參考 Premacy 四驅版的日本報價,含稅價依照等級不同落在日幣 219 萬至 233 萬之間,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持續注意後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