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X470 2006 年式小改款,以 Lexus 最新穎的科技,提高整體行車安全與豪華享受,展現 Lexus 經營 LSUV 的強烈企圖心。

觀察近幾年國內車壇的變化,為迎合高階買家的喜好趨勢,LSUV 豪華休旅車隱然成為各家豪華車廠,爭奪品牌形象的場域。而 2002 年在台灣上市的 LX470,以 LSUV 同級產品中少有的優越越野性能,在車壇中獨樹一幟。歷經 3 個年頭後,為更加滿足頂級消費者日益求新的需求,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8 月 9 日公佈 2006 年式 LX470 小改款,一口氣增加許多先進的配備,讓搭載 Lexus 最新科技的 LX470,展現堅強的產品實力。

車身尺碼不變,外觀更加氣派

車長 4.89 米、18 吋輪圈、275mm 寬幅輪胎,視覺上的威武雄壯,與高階消費者的地位完全符合。2006 年式的 LX470,全新設計的鍍鉻箱護罩、前保桿低伸化與採用 LED 的尾燈組,讓 LX470 車身外觀更顯氣派與沉穩,而獨特的造型鋁圈與突出的輪拱設計,更展現剽悍的風格。

藍芽與 EMV 系統,整合行車資訊

小改款的 LX470 內裝最顯著的變動,就是中控台新增加的 EMV 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以觸控螢幕整合衛星導航、藍芽系統與各項行車資訊,相當便利。

在內部的配備方面,全新 LX470 除內建藍芽系統之外,再增加 EMV 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Electronic Multi Vision),以觸控式液晶螢幕搭配 Lexus 中文原廠衛星導航系統,整合導航、空調、音響、影像、通訊、倒車攝影機、旅程電腦與車輛保養維修資訊等控制按鍵。音響系統以 Mark Levinson 頂級音響,搭配 DVD 與 11 支喇叭,創造出優良的視聽音場。

排氣量持平,動力全面升級

LX470 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是靠著 2UZ-FE V8 引擎的強大動力輸出支持。此次小改款更將動力進行強化,調教後的引擎能產生 272ps 與 45.3kg-m 之最大馬力與扭力,在 1100rpm 即可輸出 80%的扭力,以隨時滿足越野需求。強大的動力性能,亦需要強健的車身底盤配合,LX470 以梯型底盤結構、整體式後懸吊設計,3 模式 5 速人工智慧自動換檔變速箱,加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中央差速器鎖定裝置、加力箱設計、Active TRAC 主動式循跡防滑系統,讓 LX470 可輕易征服各種艱困地形。

同時為顧及多樣的行路環境,讓 LX470 車主能優遊於山野與都市,3 段車高可調整之 AHC 主動式車高控制系統以及 4 種不同模式可變避震器阻尼系統等先進科技運用,駕駛者可自行選擇適當的避震器軟硬及車高,以因應不同路況或行車舒適的需求。

全新科技配備,提升行車安全

LX470 配備紅外線夜視系統,在夜間行駛時可大幅增加駕駛的視線範圍,更能清楚掌握路況,以提高行車安全。

為擴大駕駛的夜間視線範圍,先進的紅外線夜視系統已成為標準配備,運用裝於保險桿內的紅外線投射器,感應遠方物體再將影像投射於擋風玻璃,大幅提升夜間行車的安全性。另外,LX470 操控便利與行車安全的 VGRS 可變齒比轉向系統,擁有高速穩定、低速靈活的轉向特性。RSCA 簾式氣囊系統,當車輛因意外翻覆時,將適時引爆兩側簾式氣囊及作動雙前座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以保護車內成員。全新 LX470 亦新增胎壓檢測警示系統,當電腦偵測判定胎壓不足時,儀表板警示燈將亮起以提醒駕駛人補充胎壓。

全新配備,搶佔 LSUV 龍頭

LX470 以舒適與豪華的內裝、兼具優異操控性與 Off-road 性能並重的商品特質,成功在 LSUV 市場佔據一席之地。現在,2006 年式 LX470 增加許多先進的配備,以全面的性能提升與 355 萬的報價,吸引金字塔頂端買家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