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以下簡稱 VWCV)總代理台灣福斯商旅導入國內的新世代 Caddy,原先僅有長軸版的 Caddy Maxi,不過台灣福斯商旅在 2017 年 6 月 8 日發佈消息,表示將推出限量 50 輛的 Caddy Van 1.2 TSI,可乘載高達 762 公斤的重量,滿足以載貨為主的車主需求,建議售價 61.8 萬。

VWCV 在 2017 年 6 月 8 日發佈消息,表示將推出限量 50 輛的 Caddy Van 1.2 TSI,可乘載高達 762 公斤的重量,滿足以載貨為主的車主需求。

VWCV 旗下的 Caddy 車款,原則上分有短軸版的 Caddy、長軸版 Caddy Maxi、以及商用載貨的雙座 Caddy Van 車系。而本次限量 50 輛的 Caddy Van,曾經於 2011 年推出,不過後來 2016 年 5 月 6 日發表大改款 Caddy 時,僅導入 7 人座的長軸 Caddy Maxi。

VWCV 於 2016 年 5 月 6 日發表大改款的 4 代 Caddy 時,僅導入 7 人座的長軸 Caddy Maxi。
廣  告

如今台灣福斯商旅重新將 Caddy Van 導入,搭載 1.2 升 TSI 汽油引擎,採用缸內直噴及渦輪增壓技術,可輸出 84 匹最大馬力,16.3 公斤米峰值扭力可於 1,400-3,500 轉時持續供應。此外,Caddy Van 1.2TSI 配備 5 速手排,創造平均油耗每公升 16 公里的表現,獲得能源效率等級 1 級的成績。

VWCV 重新將 Caddy Van 導入,搭載 1.2 升 TSI 汽油引擎,配備 5 速手排,創造平均油耗每公升 16 公里的表現。

至於 Caddy Van 的載貨表現方面,具有 3.2 立方公尺的載貨空間,載重量高達 762 公斤,搭配上掀式尾門及寬達 70 公分的側邊滑門,方便裝卸任何大型貨物。在安全配備部分,提供有 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及駕駛座氣囊,再加上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ASR 加速循跡控制系統,以及斜坡起步輔助裝置等等,讓商用車也能有水準之上的安全表現。

Caddy Van 的載貨表現方面,具有 3.2 立方公尺的載貨空間,載重量高達 762 公斤,搭配上掀式尾門及寬達 70 公分的側邊滑門,方便裝卸任何大型貨物。

限量 50 輛的 Caddy Van 即日起展開預接,建議售價 61.8 萬,台灣福斯商旅提供 4 年不限里程保固,最快 7 月可交車,詳細資訊可洽詢台灣福斯商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