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6 月 10 日,U-CAR 的第 6 場賞車會「青春自由行賞車會」在臺北市花博園區舞蝶館熱鬧登場。現場有 4 大品牌,共 7 款車齊聚一堂,給參加的網友最方便、舒適的賞車環境。

在 6 月 10 日,U-CAR 的第 6 場賞車會「青春自由行賞車會」在臺北市花博園區舞蝶館熱鬧登場。

首度以主題式規劃賞車會,網友熱情參與

本次 U-CAR 賞車會展出跨品牌、跨級距的車輛。讓近期有購車意願、或是愛車的網友,無分男女老少,可以透過主題式的賞車模式,讓青春的心永駐,品味賞車的樂趣。自 4 月 24 日對外宣布將舉辦「青春自由行賞車會」後,即有許多網友熱烈參與活動報名,活動當天也有超過百組熱情網友參與此次的賞車會,相當熱鬧。

自「青春自由行賞車會」活動資訊公布後,即有許多網友熱烈參與活動報名,活動當天也有超過百組熱情網友參與此次的賞車會,相當熱鬧。

在這場「青春自由行賞車會」中現身的靜態賞車共有 7 輛包含:

  1. Toyota C-HR
  2. Toyota 86
  3. Mazda CX-3
  4. SsangYong Tivoli
  5.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6. Volvo S60
  7. Volvo XC60
中現身的靜態賞車共有 7 輛車,包含:Toyota C-HR、86、Mazda CX-3、SsangYong Tivoli 與 Volvo V40cc、S60、XC60。

「青春自由行賞車會」現場提供動態體驗的車款有:

  1. Toyota C-HR
  2. Mazda CX-3 Skyactiv-G
  3. Mazda CX-3 Skyactiv-D
  4. SsangYong Tivoli GLX
  5. SsangYong Tivoli DLX
  6.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廣  告

場地寬廣舒適、全家一齊賞車無壓力

本次「青春自由行賞車會」的場地選在位於臺北市中山區花博公園舞蝶館,寬廣的場地讓靜態賞車更加輕鬆愜意、椅子數量充足也不必擔心沒位子坐,而且採用半開放式的空間設計,賞車無壓力,心情格外輕鬆。加上備有豐富的餐點、飲料,帶給現場相當不錯的賞車氛圍。

「青春自由行賞車會」的場地採用半開放式的空間設計,賞車無壓力,心情格外輕鬆。加上備有豐富的餐點、飲料,帶給現場相當不錯的賞車氛圍。

前來賞車的民眾,可看見相當多組是帶著一家大小而來,親子同樂度過美好的假日時光;此外,也有相當多年輕的網友前來參與賞車與試乘;可見無分男女老少,人人都有顆青春的心。而本次參展的車款,也多以年輕、動感為訴求,也喚起網友們對於青春的渴望。

賞車會可看見相當多組是帶著一家大小而來,親子同樂度過美好的假日時光。可見無分男女老少,人人都有顆青春的心。而本次參展的車款,也多以年輕、動感為訴求,也喚起網友們對於青春的渴望。

深入淺出的重點整理,U-CAR 編輯群專業剖析

考量到多數網友對於汽車的認識,以及購車的經驗上並不豐富,為了讓網友們能在短時間內對車款的產品優勢、價格帶等資訊一目了然。U-CAR 一如既往,由專業編輯團隊細心整理了本次靜態展出之 7 款車的亮點介紹及車系編成,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由 U-CAR 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

賞車會上由 U-CAR 創辦人 Bob 率領編輯團隊進行各產品特點說明,達到網友們賞購車「最佳懶人包」的效果。

負責該車系的主講人,以專業汽車編輯的角度,來剖析介紹產品的重要特點,提示消費者可多留意的選購面向,這些成功達到網友們賞購車「最佳懶人包」的效果,並在現場接受網友的 Q&A 問答。

U-CAR 編輯團隊透過清楚的表格與簡報,剖析介紹產品的重要特點,提示消費者可多留意的選購面向。

精美贈品抽獎增進參與感,拉近 U-CAR 與網友的距離

當然,聽介紹可不是在上課,提問互動、有獎徵答絕不可少!因此主講人除了說明,也能讓民眾進行提問,直接由主講人回答解惑,此外提供的精美贈品抽獎,更增加了大家的參與感,拉近 U-CAR 與網友們的距離,為現場氣氛點燃熱絡的火花。

主講人除了說明,也能讓民眾進行提問,直接由主講人回答解惑,此外提供的精美贈品抽獎,更增加了大家的參與感。

本次賞車會提供的獎品有:

  1. Mazda MX-5 悠遊卡
  2. SsangYong Tivoli 悠遊卡
  3. Toyota 原廠萬用轉接頭
  4. Volvo 木製手機架
本次「青春自由行賞車會」提供的獎品相當豐富。

網友零距離賞車,U-CAR 編輯群給予專業建議

在產品說明與現場 Q&A 問答告一段落後,「青春自由行賞車會」便開放網友實地賞車。在參加網友零距離賞車的同時,Bob 與 U-CAR 編輯群也都在現場,想要深入了解產品的消費者,也能夠得到更詳細的資訊,以及 U-CAR 專業的建議,而這也是 U-CAR 從首場賞車會至今,始終維持的獨特賞車模式,期望能給予大家看車同時,還能有更加客觀的選購參考。當然,原廠專業人員同樣也在場,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在產品說明與現場 Q&A 告一段落後,「青春自由行賞車會」便開放網友實地賞車。Bob 與 U-CAR 編輯群也都在現場,給予消費者更詳細的資訊與專業的建議。

試乘體驗受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參與

繼先前賞車會提供了戶外試乘體驗之後,收到不少熱烈迴響,因此本次仍延續此項活動。相當湊巧的是,此次提供試乘體驗的車款皆為跨界車款。在實際試駕活動中,發現有許多父母親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可見對於選購跨界車款的客群來說,滿足一家大小的乘坐感受是重要的考量點之一。

全家大小一同參與實際試駕,也讓活動價值更加凸顯。因為車輛的好壞可不僅僅只是看動態表現是否能滿足駕駛者的喜好、後座載著家人的空間與舒適表現也能同步被檢視。

全家大小一同參與實際試駕,也讓活動價值更加凸顯。因為車輛的好壞可不僅僅只是看動態表現是否能滿足駕駛者的喜好、後座載著家人的空間與舒適表現也能同步被檢視。在 U-CAR 賞車會的試駕體驗中,網友可以一次體驗不同品牌的車輛在乘坐以及操控的感受,進而互相比較。

下一場賞車會以「魔術空間」為主題,召集空間使用彈性、多元車款

在「青春自由行賞車會」圓滿落幕後,為能服務更多的網友與消費者,U-CAR 下一場賞車會的企劃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邁入夏季同時,也正是出遊的好時機。U-CAR 第 7 場賞車會將以「魔術空間」為主題,挑選空間使用彈性多元的各式好車,讓準備出遊的消費者,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至於車單與時間地點為何?請密切注意 U-CAR 的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