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7 月 23 日,U-CAR 第 7 場賞車會「享樂空間賞車會」在豔陽高照與網友們的熱烈參與中圓滿落幕。這次主打「享樂空間」為主題,在網友們的意見提供下,找來了 5 大品牌、6 部頗富空間機能性的車款,滿足注重空間的網友們之賞車需求。

2017 年 7 月 23 日,U-CAR 第 7 場賞車會「享樂空間賞車會」在豔陽高照與網友們的熱烈參與中圓滿落幕。

主題式賞車會規劃,主打空間作為核心概念

U-CAR 自 2016 年 7 月份開始舉辦賞車會以來,至今也已經滿 1 年,從最初主要設定單一級距,如 SUV、小型車等等,到現在改以主題式賞車會,以本次來說就是主打「享樂空間」作為主題,從報名表單的蒐集開始,便發現不少網友們想看見具備空間機能性十足的車款之選擇,可說是五花八門。

本次主打「享樂空間」作為主題,從報名表單的蒐集開始,便發現不少網友們想看見具備空間機能性十足的車款之選擇,可說是五花八門。

最後經過 U-CAR 整理大家的想法,加上與各家車廠進行溝通協調之後,現身的靜態賞車與動態試乘車單包含:

  1. 靜態賞車:
  2. Hyundai Santa Fe 領袖款
  3. Nissan X-Trail 2.5 4WD 旗艦版
  4. Mitsubishi Outlander 4WD 旗艦型
  5. Kia Sorento 旗艦版
  6. Kia Sportage GT Line 2WD
  7. Ford Tourneo Custom 尊爵型
  1. 動態試乘:
  2. Hyundai Santa Fe 領袖款
  3. Hyundai Tucson 尊貴 Turbo
  4. Nissan X-Trail 2.0 玩美影音版
  5. Mitsubishi Outlander 4WD 旗艦型 5 人座
  6. Kia Sorento 旗艦版
  7. Kia Sportage GT Line AWD
  8. Ford Tourneo Custom 尊爵型
廣  告

相約 1919 藝文中心,全家大小享受天倫之樂的賞車時光

本次享樂空間賞車會舉辦的地點位於 1919 藝文中心,在主打空間為主題的概念下,也出現許多組報名網友是攜家帶眷參與的,一方面 U-CAR 的賞車會提供給網友們在假日享受天倫之樂的好去處,另一方面也意味著有了小孩之後,對於車室空間的需求絕對更為重視,因此與前一場「青春自由行賞車會」之參與民眾,又略有不同。

不過每場賞車會,U-CAR 竭盡所能希望能帶給大家最舒適的看車環境,所以一如往常也備有豐富的餐點、飲料,帶給現場相當不錯的賞車氛圍。

每場賞車會,U-CAR 竭盡所能希望能帶給大家最舒適的看車環境,所以一如往常也備有豐富的餐點、飲料,帶給現場相當不錯的賞車氛圍。

深入淺出的重點整理,U-CAR 編輯群專業剖析

一如往常的,為了讓大家來看車的同時能更了解哪輛車款適合自己,車款的產品優勢、價格帶等等的資訊,能夠在選擇車款滿足空間訴求的同時,安全配備、動力、科技的選擇也得以兼顧。因此 U-CAR 同樣整理了靜態展出之 6 款車的亮點介紹及車系編成,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由 U-CAR 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

U-CAR 同樣整理了靜態展出之 6 款車的亮點介紹及車系編成,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由 U-CAR 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

在介紹車款之後,有獎徵答依舊是不可少的單元,透過提問互動、讓主講人說明的同時,也能讓民眾進行提問,直接由主講人回答解惑,並且提供的精美贈品抽獎,更增加了大家的參與感,拉近 U-CAR 與網友們的距離,為現場氣氛點燃熱絡的火花。

在介紹車款之後,有獎徵答依舊是不可少的單元,透過提問互動、讓主講人說明的同時,也能讓民眾進行提問,直接由主講人回答解惑,並且提供的精美贈品抽獎。
精美贈品抽獎,更增加了大家的參與感,拉近 U-CAR 與網友們的距離,為現場氣氛點燃熱絡的火花。

網友與編輯互動交流、社群部門現場訪問,了解網友們想法與心得

在 Bob 與 U-CAR 編輯群依序介紹結束之後,接著不僅開放現場民眾零距離賞車之外,同時包含 Bob 與 U-CAR 編輯群都留在現場,讓可能剛剛害羞在大家面前舉手提問的民眾,也能夠私底下進行詢問得到解答。

而這也是 U-CAR 從首場賞車會至今,始終維持的獨特賞車模式,期望能給予大家看車同時,還能有更加客觀的選購參考。當然,原廠專業人員同樣也在場,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在 Bob 與 U-CAR 編輯群依序介紹結束之後,接著不僅開放現場民眾零距離賞車之外,同時包含 Bob 與 U-CAR 編輯群都留在現場,讓可能剛剛害羞在大家面前舉手提問的民眾,也能夠私底下進行詢問得到解答。

另一個「優良傳統」莫過於 U-CAR 社群發展部的現場參訪,U-CAR 希望透過現場第一時間的直接訪問,一來蒐集網友們的意見回饋、傾聽大家的心聲,作為日後報導方向與相關活動的重要參考,更重要的是期望能讓大家明白,不管是事前報名的 U-CAR 網友,或者是路過臨時現場報名,每一個人都經驗回饋,都是讓 U-CAR 更加進步、前進的動力。

U-CAR 社群發展部的現場參訪,希望透過現場第一時間的直接訪問,蒐集網友們的意見回饋、傾聽大家的心聲,作為日後報導方向與相關活動的重要參考。

全家一同試乘,車款不僅要滿足駕駛人,更要滿足家人的乘車感受

最後依舊是重頭戲的試乘體驗部分,讓參與民眾可以全家人直接進行體驗,這也對於該車款是否能真正提供「享樂空間」的感受,更是一大考驗。在試乘的組別中,不乏帶著 2、3 位小朋友的父母親,這使得車輛的好壞可不僅僅只是看動態表現是否能滿足駕駛者的喜好、後座載著家人的空間與舒適表現也能同步被檢視。

在試乘的組別中,不乏帶著 2、3 位小朋友的父母親,這使得車輛的好壞可不僅僅只是看動態表現是否能滿足駕駛者的喜好、後座載著家人的空間與舒適表現也能同步被檢視。

追求車室空間的表現,性能操控表現已經不是唯一考量,還要能同時滿足妻小的乘坐感受,這也讓實際試駕的活動價值更加凸顯,該款車輛是否能滿足全家人的需求,一次讓大家看清!

追求車室空間的表現,性能操控表現已經不是唯一考量,還要能同時滿足妻小的乘坐感受,這也讓實際試駕的活動價值更加凸顯。

不過本次參加試乘體驗也不乏有女性朋友上車試開而男性友人坐在一旁,也似乎代表除了男性朋友之外,女性朋友對於車輛的駕駛感受也越來越有主見,目標客層不分男女、非常多元。

至於下一場 U-CAR 賞車會將會針對哪一級距?時間地點為何?U-CAR 將會仔細整理大家的意見回饋,請網友密切注意 U-CAR 的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