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 Honda CR-V 鋒頭太銳,其餘 SUV 車款莫不嚴陣以待,繼中華汽車為 Mitsubishi Outlander 下放 ACC+FCM 配備、Luxgen U6 全車系升級 6 具氣囊和電動尾門之後,身為 SUV 級距另一重要產品的 Nissan X-Trail,也於 2017 年 7 月 4 日宣布即日起升級全車系 6 具氣囊。

身為 SUV 級距另一重要產品的 Nissan X-Trail,也宣布即日起升級全車系 6 具氣囊。

就車系編成而言,本次改動針對最入門的經典版、以及次入門的完美版,分別漲價 1.6 萬和 1.4 萬元,來到 88.5 萬和 92.9 萬元,同時新增售價 93.9 萬元的完美休旅版。據了解,完美版與完美休旅版只差在車頂行李架的有無。

編按:完美旅行版及旗艦版皆有客車及客貨車認證車型,交期 6 個月的車型僅玩美版(客貨車)、玩美休旅版(客車)、旗艦版(客車)等三款,原文誤植為三款交期皆 6 個月,特此說明。

最入門的經典版、以及次入門的完美版,分別漲價 1.6 萬和 1.4 萬元,來到 88.5 萬和 92.9 萬元,氣囊數由原先 4 具 (雙前座正面、雙前座側面),提升為 6 具氣囊 (新增車側氣簾)。
廣  告

此外,在本次變動中,取消了原有的 99.5 萬元豪華版,使 X-Trail 車系在一來一往中依然維持 6 種車型等級,分別為經典版 88.5 萬元、完美版 92.9 萬元、完美休旅版 93.9 萬元、完美影音版 96.9 萬元、豪華影音板 106.9 萬元,以及 4WD 旗艦版 118.5 萬元,其中等級最高的 3 種車型,再售價及配備部分完全沒有變動。

為了對應目前國內關注車體鋼材議題的消費者,裕隆也將 X-Trail 所用鋼材結構圖一併標示於車款型錄中,可以看到最高採用至 1,470MPa 的超高強度鋼材,可說是為安全議題著墨不少。

本次的變動後,形同 X-Trail 全車系標配 6 具輔助氣囊、車身動態穩定、以及循跡防滑系統,同時,為了對應目前國內關注車體鋼材議題的消費者,裕隆也將 X-Trail 所用鋼材結構圖一併標示於車款型錄中,可以看到最高採用至 1,470MPa 的超高強度鋼材,可說是為安全議題著墨不少。據了解,目前 4 氣囊車型已全數完售,後續 U-CAR 會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