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今日針對麾下小型轎車級距戰力 Verna 車系,推出限量 12 輛的玫瑰限量特式車,同時也調整 Verna 全車系的編成與售價,並加贈包含行車記錄器、防盜系統、隔熱紙、速控上鎖等數項配備,Verna 全車系改以 2 車型的編成,價格全數調降 9 萬,特式推出的玫瑰限定版與小資尊爵版售價為 53.9 萬,頂規的小資旗艦版售價則為 59.9 萬。

南陽實業於 8 月 3 日舉辦 Verna 玫瑰限定版發表會,同步也調整 Verna 車系編成與售價,改以小資尊爵與小資旗艦 2 車型,並調降 9 萬,售價分別為 53.9 萬與 59.9 萬。

南陽實業針為強化 Verna 在市場上的吸引力,特別以限量方式、並鎖定女性消費族群,推出了玫瑰限定版特式車,共計推出紅白兩種車色,外觀上在車頂與車外後視鏡處,採白車紅頂、紅車黑頂的顯眼對比處理,車頂與後車門下緣處更有玫瑰花紋塗裝,展現限定特式車款的專屬風采。南陽實業也特別以紅白各 6、共計 12 輛的限量方式推出,售價則是與既有的小資尊絕版相同。

紅白車色各 6、共計限量 12 台的玫瑰限定特式 Verna,在車頂與後車門下緣處,有專屬之玫瑰花紋。

除了外觀造型的專屬特殊配色與塗裝之外,Verna 玫瑰特式版並未在既有的配備與動力單元上做出調整,南陽實業也特別以加贈的方式,配置了行車紀錄器、防盜系統、速控上鎖、以及隔熱紙等部品,以更符合目標族群的女性車主需求。不過,這些部品的加贈,並非僅在玫瑰特式版上出現,南陽實業也在 Verna 全車系中列入,以強化全車系在消費市場上的競爭籌碼。

強化市場競爭力,南陽實業也為 Verna 全車系 (包含玫瑰限定特式在內),加贈行車紀錄器、速控上鎖、防盜系統與隔熱紙等部品。

Hyundai Verna 乃是在 2015 年 11 月於國內正式發表,上市之初共以 5 車型的車系編成設定,包含有雅致型、尊爵型以及旗艦型,再加上導入燻黑套件的尊爵酷跑以及旗艦酷跑在內,共計 5 種車型選擇,價格帶則是落在 55.9 萬至 67.9 萬之間,而藉由本次推出玫瑰限定版特式的契機,取消原先的雅致型、以及酷跑版選項,並將尊爵型與旗艦型,改以小資尊爵與小資旗艦的命名,價格同步也進行調整,分別為 53.9 萬與 59.9 萬。

車內鋪陳部分,玫瑰限定特式版與一般版本相同,而 Venra 全車系將支援 USB 與 Aux-In 的 MP3 音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氣囊數則為雙前座的 2 氣囊。

南陽實業之所以會為 Verna 車系進行大幅度的編成調整,並推出特式車行、加贈部品等動作,主要是因應銷售市場成績較為低靡之故,事實上,小型轎車級距近來在市場表現越趨弱勢,這與 SUV 日益壯大、小型跨界 SUV 的崛起都有很大關係,而這也是反應了市場消費喜好改變的重點。

廣  告

除了車系編成與價格調整之外,Verna 其實仍舊維持既有的產品設定,動力單元為一具 1.6 升汽油直列 4 缸引擎,搭配 4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24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15.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平均油耗維持在每公升 14.3 公里。配備部分則是將 2 氣囊、前霧燈、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與 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倒車雷達、皮質座椅、支援 USB 與 Aux-In 的 MP3 音響系統等,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動力單元仍維持 1.6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與 4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搭配。

車系編成調整後,列為頂規戰力的小資旗艦版上,則是較小資尊絕版再行增列了 LED 定位燈、光感應頭燈、倒車顯影、Push-Start 引擎啟動按鈕、智慧型鑰匙感應系統、多功能方向盤、全區恆溫空調等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