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 Volkswagen 集團 Audi 品牌麾下,與 Volkswagen 擁有緊密合作關係的義大利「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 (簡稱 Italdesign)」,繼 2017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第一款限量超跑:Zerouno,且極珍貴的 5 輛配額均已完售後,日前不但宣布他們將在今年 8 月 20 日開幕的美國加州圓石攤古董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上、展出第二輛 Zerouno,亦證實不排除將推出 Zerouno Roadster 敞篷車型。

繼 2017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第一輛 Zerouno 後,Italdesign 日前不但宣布他們將在 8 月圓石攤車展展出圖中第二輛 Zerouno,亦證實不排除推出 Zerouno Roadster 敞篷車型。

由於僅生產 5 輛,加上每一輛的外觀、內裝都提供了豐富之客製選項,所以儘管基本車型身價便高達 160 萬美元,但是 Zerouno 依舊在極短的時間內即銷售一空;也所以 Italdesign 才會在短短地 5 個月後,不僅將展出第二輛外觀採紅色塗裝之 Zerouno,並透露不排除追加敞篷車型的計畫。

由於車色、材質可高度客製化,所以每一輛基本身價高達 160 萬美元的 Zerouno,外觀塗裝、甚至細節都不盡相同 (圖為 2017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一輛 Zerouno)。
廣  告

而且這款據了解已在開發中的 Zerouno Roadster 敞篷車型,不僅將維持與 Zerouno 相同的中置引擎、四輪驅動設定,且搭載一樣沿用自 Audi R8 V10 Plus 與 Lamborghini Huracán 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610 匹的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維持在約 3.2 秒的水準,極速則應可達 330 公里,擁有和硬頂版相同的成績。

Zerouno 的座艙採雙座設定,搭配兩張跑車桶型座椅,中控臺、飾板的配色與材質搭配,則完全由客戶自行搭配。

至於外觀方面,Zerouno Roadster 敞篷車型則應會採用可拆卸式硬頂的設計,且同樣配置有醒目誇張的空力套件,並一樣只會生產極少、甚至較硬頂版更稀有的數量,售價則會較 Zerouno 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