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3 年以來,台灣奧迪每年都會舉辦 Audi drive experience 極限體驗營,2017 年將在 9 月 15 日至 19 日,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體驗的車款將會有 Audi R8 V10 plus 、 Audi TT RS 、 Audi S4 、 Audi S5 ,其中 TT RS 為首度在臺灣亮相的新車。

Audi Driving Experience 2017 極限體驗營中,將首度在臺灣亮相 TT RS 。

400 匹最大馬力,極致性能轎跑

Audi 在 2016 年北京車展中,首度亮相了其 TT 車系性能最強悍的車款:TT RS,新車搭載了全新的 2.5 升直列 5 缸汽油渦輪引擎,可在引擎 5,850 到 7,000 轉時發揮最大 400 匹馬力、最大扭力則是在 1,700 到 5,850 轉時擁有 48.98 公斤米。搭配 7 速 S Tronic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7 秒,最高速則被限制在每小時 250 公里。

新車搭載了全新的 2.5 升直列 5 缸汽油渦輪引擎,可在引擎 5,850 到 7,000 轉時發揮最大 400 匹馬力、最大扭力則是在 1,700 到 5,850 轉時擁有 48.98 公斤米。

外觀部分,TT RS 與一般版本有許多細節上的不同,在原有的基礎下,車身尺碼基本不變,水箱護罩部分大量採用蜂巢狀飾板,車尾部分新增的小尾翼也是辨識差異的重點位置,另外尾部的大型雙尾管與全新設計的 OLED 尾燈也做了更動。這組全新的尾燈同時也是 Audi 首度在車尾上使用的新技術。

這組全新的尾燈同時也是 Audi 首度在車尾上使用的新技術。
廣  告

Audi Driving Experience 2017 極限體驗營

台灣奧迪自從 2013 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辦 Audi drive experience 極限體驗營,讓民眾能夠學到正確的駕馭技巧以外,還能夠體驗 Audi 最新的 RS、S 家族車款。今年(2017)不僅一口氣大陣仗整備多達 5 輛旗艦超跑 R8 V10 plus 於活動現場體驗,另外更包括最新一代、還未在台上市亮相的 TT RS 也將是一大彩蛋,讓報名參加的車迷們可以搶先目睹體驗;此外,還有 Audi S4、S5 等性能車款(實際體驗車款以現場提供為準),讓學員能夠體會到 Audi quattro 系統的駕馭魅力。

除此之外,今年更請到了曾拿下九屆利曼冠軍的「利曼先生」Tom Kristensen 親臨活動現場,與德國原廠頂尖教練來台貼身指導 Audi Sport 操駕課程。活動於即日起開放報名,總計五個梯次,每梯次限額 40 名,現在報名還可獲贈 Audi 原廠精品棒球帽乙頂及 Audi 原廠精品精品休閒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