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在 2017 年 4 月中旬所舉行的上海車展,帶來了 W222 世代 S-Class 的週期間小改款,而近日 U-CAR 討論區則有網友分享,於臺中港左近拍攝到小改款抵臺之照片,更是預告了上市在即的節奏;據悉,台灣賓士將會在 2017 年 9 月 27 日,舉辦 S-Class 小改款的國內上市發表,因此推估該些被網友捕獲的小改款 S-Class,應為台灣賓士所導入。

U-CAR 網友於討論區,分享於臺中拍攝到的 S-Class 小改款照片,據悉台灣賓士將在 2017 年 9 月日,於國內正發表小改款 S-Class。

小改 Mercedes-Benz S-Class

現行國內所販售的 W222 世代 S-Class,乃是原廠在 2013 年 5 月份所發表,也因此在相隔 4 年時間的 2017 年上海車展,Mercedes-Benz 帶來了小改款版本,並不讓人感到意外,小改款 S-Class 雖然僅在外觀內裝上進行了小幅度的改變,但在動力單元以及科技配備上的提升,卻是小改款 S-Class 的重點所在;不同於新世代登場時,家族成員陸續到位的設定,小改款 S-Class 除一般車型外,性能的 Mercedes-AMG 版本、主推頂級豪華的 Mercedes-Maybach 成員,也都同步登場。

小改款 S-Class 在外觀與內裝部分,僅作出小幅度的改變,包含車頭水箱護罩樣式,以及頭尾燈組的設計。

小改款 S-Class 外觀造型的不同之處,在於換上新款水箱護罩以及保桿,6 缸與 8 缸車型採用了雙輻橫柵水箱護罩設計,同時頭燈燈組也做出修改,燈組內側導入 3 道 LED 導引燈條,成為了車頭造型的最大辨識之處;車尾造型部分,同樣會將視覺集中在尾燈造型上,維持與既有相近的輪廓,但內部的 LED 燈塊造型卻有所調整,同樣也是改款的辨識重點所在。至於車室空間部分,主要仍舊維持既有格局,但在安全防護、便利舒適、駕駛輔助等科技配備部分,則是更上層樓。

從網友所分享的車尾照片,可以看到導入的 S560 以及 S450 兩款車型,根據經銷通路所掌握到的訊息顯示,小改款 S-Class 除 S450 以及 S560 兩款汽油動力之外,也會倒入柴油動力單元的 S350d。

U-CAR 網友「Xing」,於 2017 年 9 月 3 日於 U-CAR 討論區,發表了名為「小改款 Mercedes-Benz S-Class」的討論串,內容揭示了數張小改款 S-Class 整齊停放的照片,從車頭水箱護罩的三道雙輻橫柵水箱護罩、以及頭燈內側處的 3 道 LED 導引光條,清楚可以辨識出皆為小改款之 S-Class;依據 U-CAR 所公佈的間諜照獎勵辦法,在此也恭喜網友 Xing 可獲得國內首發獎金,也感謝網友的不吝分享。

廣  告

小改款 S-Class 在動力配置上,進行了大幅度的改變,導入多款新動力單元,而從討論串內的車尾照片中,可以看到 S560、以及 S450 兩種車型,根據第一線經銷通路所獲得的消息指出,動力單元將會推出有 S450、S560 兩款汽油引擎,以及 350d 一款柴油動力單元。更詳盡的 S-Class 小改款產品資訊,U-CAR 將在最短時間內,帶來完整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