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uzuki 在 9 月 22 日,宣布將於 2017 東京車展展出的車款名單,除了現行車款外,預告將展出小型休旅 e-Survivor 概念車以及 K-Car 級距的 Spacia 與 Spacia Custom 概念車;此外,全新小型休旅 XBee 也將正式發表。

XBee 小型跨界休旅新作

Suzuki 在 2017 東京車展將展出 XBee 跨界小型休旅車。車身尺碼部分,擁有 3760mm 的車長,較 Jimny 的 3675mm 稍長,而與 Ignis 的 3,700mm 較為接近。在定位上,XBee 是採取較個性化設定,小尺碼的車身、方正的車廂設計以及擁有應付輕度越野路況的能力,讓 XBee 既適合穿梭在都會,也適合和戶外生活使用。根據日媒報導,XBee 預計最遲會在 2018 年出於日本上市

Suzuki XBee 跨界小型休旅車新作,在車身尺碼部分與 Ignis 較為接近。小尺碼的車身、方正的車廂設計以及擁有應付輕度越野路況的能力,讓 XBee 既適合穿梭在都會,也適合和戶外生活使用。

同時,除一般版本 XBee 外,Suzuki 也將展出不同車型,包含 Outdoor Adventure、Street Adventure 兩車型。從車型名稱中便可知,分別是為了因應不同的使用需求而設計,在外觀上也有著更獨特的面貌。

除一般版本 XBee 外,Suzuki 也將展出不同車型,包含 Outdoor Adventure、Street Adventure。

電動越野概念車 e-Survivor

此外,Suzuki 將展示小型 SUV 概念車 e-Survivor,這款電動概念車外觀有著十足越野與科技感,在小巧的車身下方,4 輪分別由獨立的電動馬達驅動。Suzuki 表示,e-Survivor 繼承了 Jimny 與 Vitara 車系的悠久越野傳統,雖然沒有明確表示與以上兩車系的淵源,但從外形車格上,e-Survivor 可望在兩車系之下,為更小型的休旅車級距提供新的想像。

Suzuki 表示,e-Survivor 繼承了 Jimny 與 Vitara 車系的悠久越野傳統,從外形車格上來看,e-Survivor 可望在兩車系之下,為更小型的休旅車級距提供新的想像。
廣  告

全新 Spacia 與 Spacia Custom 概念車

而除了以上兩款休旅車外,Suzuki 在 K-Car 部份也將帶來全新的 Spacia 與 Spacia Custom 概念車。雖然掛上概念車之名,不過兩款車外觀完整度相當高。針對女性消費者設計的 Spacia 車系,此次推出了概念車以低底盤、方正車身與側滑後門為產品特點,並擁有可愛的外觀設計,提供豐富的駕駛樂趣。而從 Spacia 車系衍生而來的 Spacia Custom 概念車,外觀造型較為銳利兇悍,並以大型水箱護罩塑造豪華感受。

除了將展出休旅車外,Suzuki 在 K-Car 部份也將帶來全新的 Spacia 與 Spacia Custom 概念車。

2017 年東京車展將於 10 月 27 日至 11 月 5 日於日本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辦,隨著開展日期愈來愈近,預期將會有愈來愈多車廠預告展出的車單與內容,U-CAR 也會持續鎖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