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旗下的第 4 款 SUV 作品 T-Roc,歐洲正式公布售價與編成。新車共有三種動力:1.0 TSI、2.0 TSI 與 2.0 TDI,並且擁有包括全數位儀表、車道輔助系統與車距維持系統。正式售價的部分,入門的 T-Roc 德國售價 20,390 歐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74.3 萬元),推估臺灣售價應該會落在 80 萬到 100 萬間。

Volkswagen 旗下的第 4 款 SUV 作品 T-Roc,歐洲正式公布售價與編成。

T-Roc 的定位在 Tiguan 之下,是一款尺碼更小,擁有更濃厚都會時尚風格的小型跨界休旅車,主要特色包含 two-tone 雙色車身塗裝、跑車化車頂線條,更有多樣內裝色系可選。新車並且擁有 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車道輔助系統與車距維持系統,另外還可選配交通堵塞輔助系統等附加配備。

T-Roc 的定位在 Tiguan 之下,是一款尺碼更小,擁有更濃厚都會時尚風格的小型跨界休旅車。

在售價的部分,德國 T-Roc 共分為 3 種車型:T-Roc、T-Roc Style、T-Roc Sport,售價的部分則分別為 20,390 歐元、22,590 歐元、30,800 歐元,換算新臺幣約 74.3 萬元到 112 萬元。

不過在德國當地所開賣的動力規格,與預料會導入臺灣的版本略有不同,德國所使用的動力為 1.0 TSI、2.0 TSI 與 2.0 TDI,而推估臺灣會導入的,應該會是採用 1.0 TSI 與 1.5 TSI 的版本,所以售價部分可能會略有不同。

推估臺灣會導入的,應該會是採用 1.0 TSI 與 1.5 TSI 的版本,所以售價部分可能會略有不同。
廣  告

推估臺灣售價約落在 80 萬到 100 萬左右

根據臺灣現行車系編成、與德國當地售價來推論,再加上 Volkswagen 各級距售價完全不會重疊、再參考德國當地 Tiguan 與 Passat、Golf 的價格帶,估計入門款售價約會落在 80 萬元左右,而頂規售價則會壓在 100 萬元以內。

但是從臺灣目前 Volkswagen 車系來看,諸如車道輔助系統、車距維持系統、交通堵塞輔助系統等可能都不會是標準配備,而 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應該是要 Highline 車型以上才會配置。不過若是導入 2.0 TSI R-Line 車型,則有機會擁有這些配備,但售價可能會上看 120 萬元。

從臺灣目前 Volkswagen 車系來看,諸如車道輔助系統、車距維持系統、交通堵塞輔助系統等可能都不會是標準配備,而 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應該是要 Highline 車型以上才會配置。

目前台灣福斯還沒有導入 T-Roc 的確切時程表,後續若有更多消息,U-CAR 將會隨時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