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多數消費者對於 Mercedes-Benz 的一般乘用車款較為熟悉,不過,Mercedes-Benz 的卡車事業部,同樣是 Daimler 集團中相當重要的環節,展現三芒星廠徽在商用領域的著墨,台灣賓士近日發布消息,新世代重型商用車款戰力的 Actros,將會在 10 月中旬正式發表;新世代 Actros 最大的產品優勢,在於其沿襲車系導入新穎科技配備的傳承,與一般乘用車款相同,搭載多項且完整、最新之主被動安全防護與駕駛輔助功能。

台灣賓士預計在 2017 年 10 月中旬,於國內發表 Mercedes-Benz New Actros,並預計在 9 月下旬,展開一連串的造勢活動。

因應 New Actros 即將於國內發表,台灣賓士也搶先在 2017 年 9 月下旬,舉辦一連串之造勢活動,台灣賓士表示:「即日起至 27 日期間,民眾更有機會於高速公路沿途、休息站、重要港口等地,一睹 The new Actros 風采,見證重車嶄新智能世代來臨。」

台灣賓士預計在 9 月下旬展開相關造勢活動,將會以一輛現行世代 Actros,搭載一輛包覆偽裝車貼的 New Actros 四處移動。

Actros 車系乃是 Mercedes-Benz 商用車部門旗下的主力車款,於 1995 年首度問世,並隨著世代演進而推陳出新,Actros 車系問世後,在專業領域中獲得不少好評與獎項,包含了 1997 年、2004 年、2009 年等奪得年度風雲卡車獎,2008 年更獲得 40 噸級卡車省油王的金氏紀錄;2012 年所推出的新世代 Actros,同樣也在發表後,即獲得年度風雲重車肯定。除了 Actros 獲得各界好評之外,更值得消費者注意的,乃是 Mercedes-Benz 同樣在商用車領域中,針對安全配備的用心。

Mercedes-Benz 於 1981 年時,就陸續將各項安全防護科技導入重型車款上,包含了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ASC 加速防滑系統等。
2001 年 Daimler 率先於重車導入 Stability Control Assist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近似於轎車的 ESP 提升車輛行駛穩定性。

根據 Mercedes-Benz 提供的資料來看,Daimler 集團在 1981 年時,就將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導入麾下重型車款上,1986 年則將 ASC 加速防滑系統導入,隨後也針對重車進行了撞擊測試,以求更出色的安全防護效益;在 2000 年時,Daimler 更為重車加入了駕駛輔助的 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隨後還有 SCA (Stability Control Assist)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Active Brake Assist 主動煞車輔助系統等功能的加入。

廣  告

預計在 10 月中旬於國內發表的 New Actros,台灣賓士預計在 9 月下旬展開相關造勢活動,將會以一輛現行世代 Actros,搭載一輛包覆偽裝車貼的 New Actros 四處移動,而偽裝車貼也刻意以各式儀表內的號誌,來預告 New Actros 所搭載的配備,包含主動煞車輔助系統、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車距控制系統、胎壓偵測系統等,展現商用重型車款在安全與駕駛防護科技上的出色性,更完整的產品資訊,U-CAR 也將會在 10 月中旬,帶來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