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 LED 的頭尾燈系統,讓 EcoRacer 白天黑夜都亮眼。

除了先前 U-CAR 已經報導過的 Polo GTI 之外,Volkswagen 在東京車展還展出了一部擁有讓人驚訝經濟性的原型小跑車,由目前所得到的資料顯示,這部名為 EcoRacer 的原型車要是能如願量產,那他所瞄準的競爭對手,應該會是定位相當的 Opel Speedster,在東京車展 Volkswagen 攤位當中,獨特的車身外型搭為鮮豔的黃色,成為福斯展場之中相當引人矚目的焦點。

EcoRacer 可做多種車體變化。

將動力性能和優異經濟性結合

EcoRacer 搭載了一具 3.4 升的柴油渦輪引擎,輸出約 136 匹的最大馬力,並且可以達到 230 公里的最高極速,由於採用炭纖維材質製造的輕量化車體僅僅重八百五十公斤,幫助 EcoRacer 能夠在六點三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一百公里,更使得 EcoRacer 成功的將動力性能和優異經濟性結合在一起。

內裝完全以實用機能性為主。

可以變化三種車體結構

獨特的車體結構設計,讓 EcoRacer 同時是一部雙門跑車,無頂敞篷車以及全開放式的 Speedster;前後 LED 的頭尾燈系統,讓 EcoRacer 即使是在黑夜之中也能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這樣一部車的誕生,證明了即使是一部擁有非常經濟燃料消耗的車輛,仍然可以帶給人非常迷人的駕馭感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