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百年造車歷史的英國 Aston Martin,除了已在 2016 年 8 月、啟動品牌「Second Century」計畫,邁向第二個百年傳奇外,不僅 2016 年與 Quintessence 遊艇公司共同開發動力遊艇,日前還在摩納哥遊艇展宣布將和美國 Triton 潛艇公司合作、聯手打造不超過 12 輛的小型 3 人座潛艇,售價約 400 萬美金,將版圖再從海平面上潛入海底。

Aston Martin 日前宣布將和美國 Triton 潛艇公司合作、聯手打造不超過 12 輛的小型 3 人座潛艇,售價約 400 萬美金,將版圖再從海平面上潛入海底。

Aston Martin 與 Triton 聯手、名為「Project Neptune (海王星計畫)」的潛水艇,為 Aston Martin 旗下顧問團隊的第一個開發案,任務是在 2019 年打造一款外型流線、可乘坐 3 名乘客的小型玩樂用潛艇,目前已有兩張令人驚豔的設計圖,重量約 4,000 公斤,可潛深度約為 500 公尺、最長可在水面下待 12 小時,極速則為 3.5 英里,且內建空調系統。

Aston Martin 不僅將和 Triton 打造小型 3 人座潛艇 (圖上),與 Quintessence 遊艇公司共同打造的 AM37 動力遊艇也推出了動力提升的性能版本:AM37S (圖下)。
廣  告

此外,Aston Martin 於 2016 年和 Quintessence Yachts 共同打造的 AM37 (長 37 英尺) 動力遊艇,日前也推出了動力提升的性能版本:AM37S,將原有可個別輸出 370 匹馬力的兩具柴油引擎,換成可分別提供 520 匹馬力的兩具汽油引擎,共同帶來高達 1040 匹的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