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商旅部門 VWCV 針對旗下頂級商用車 Multivan,推出 2018 年式車型,首次在台灣市場提供四種不同車款規格:自入門款 Trendline 到最高規的 Highline,建議售價自 184.8 萬到 289.8 萬。除此之外為向第一代 T1 Bulli 致敬,也推出黃白雙色車身塗裝的特式車。

為向第一代 T1 Bulli 致敬,VWCV 也推出 Multivan 黃白雙色車身塗裝的特式車。

福斯商旅針對 2018 年 Multivan 調整了旗下車型,僅保留原有的標準軸距版本,長軸版本取消販售,但是仍然維持 3 車型設計,命名規則也有所修改,導入與福斯相同的 Trendline、Comfortline 與 Highline 命名。其中 Trendline 車型取消了包括左側滑門、兩側電動滑門等設計等,讓最低售價從原先的 279.8 萬元大幅縮減近 100 萬元,來到 184.8 萬元,除此之外 Comfortline 售價為 224.8 萬元,比起原先售價都有大幅降低。

2018 年式 Multivan 延續經典 T 系列車型剛毅的方正線條,輪廓展現出重新詮釋的設計。倒勾型 LED 頭燈組配上雙橫柵式水箱護罩飾條與橫掠於大面積的下保桿進氣壩鍍鉻線條,讓車頭的造型,一眼就讓人得知是 T 系列的家族成員。

舒適寬敞的車內空間

內裝的部分,2018 年式 Multivan 擁有新設計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座椅則是採用 Nappa 皮質座椅,搭配可調整高度的 12 向電動調整雙前座附加熱功能,駕駛座椅可利用記憶功能儲存不同座椅的配置。空調系統則是採用 Climatronic 三區獨立恆溫空調搭配後車艙獨立出風口,提供駕駛、第二三排乘客艙個別溫度調整的功能,創造出駕駛與乘客更舒適的行車環境。

2018 年式 Multivan 擁有新設計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座椅則是採用 Nappa 皮質座椅,搭配可調整高度的 12 向電動調整雙前座附加熱功能。

第二排座椅採獨立雙座設定,除具備前傾、滑移調整機能便利進出第三排座椅外,也能 one-touch 輕鬆操作免拆卸直接進行 360 度旋轉打造行動商務會議室。獨立操作的多功能圓桌可在無段式滑軌上移動,也可輕鬆摺疊並收入獨立座椅之間。第三排座椅同樣具備前後滑移機能,椅背無需傾倒即可進行調整,二、三排座椅背可收折。除此之外,2018 年式 Multivan Highline 有乘客艙類木質楓木紋地板。

第二排座椅採獨立雙座設定,除具備前傾、滑移調整機能便利進出第三排座椅外,也能 one-touch 輕鬆操作免拆卸直接進行 360 度旋轉打造行動商務會議室。
廣  告

中央娛樂系統的部分配備 6.3 吋彩色螢幕的 Composition Media 音響暨娛樂系統並內建 App-Connect 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Multivan 車型也提供丹麥頂級音響品牌 Dynaudio 規劃的專用音響系統,包括 11 顆 Dynaudio 喇叭,提供車內乘客舒適的感受。

2018 年式 Multivan 動力仍然採用 2.0 TDI 柴油渦輪引擎,可發揮最大 204 匹馬力與 45.9 公斤米扭力,其中 Highline 車型標配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與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另外懸吊系統還搭載 DCC 主動式懸吊系統,可分別切換標準、舒適與運動三種模式。

2018 年式 Multivan 在安全系統上,除了搭載 ESP、ABS、EBD、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ASR 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SR 減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車道變化警示系統外,還有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 Sid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另外在 PDC 前後停車導引系統與 Rear View 車後影像倒車攝影幫助下, 同時也配置了 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

向 Bulli 70 周年致敬,推出特式車

為慶祝福斯商旅 70 年前開創商旅車的級距,特於 2018 年世界新車大展中展示 Multivan Bulli 70 周年特仕車款,外觀以引擎蓋下緣為基礎,沿著車側折線利用黃白雙色將車體一分為二,並賦予黃白雙色、仿古造型的 18 吋經典 Disc 鋁合金輪圈。在內裝搭配 Visitamo 織布格紋特式座椅以及乘客艙仿木質地板,向第一代 T1 致上最高敬意。Multivan Bulli 70 周年黃白雙色特仕車款限量 18 年式專屬套件包括:『Bulli』特仕車側銘牌、車側後視鏡鍍鉻飾條、特仕漆黑包覆 B 柱、『70 Years』特仕後窗標誌、Bulli 迎賓踏板和鍍鉻飾條,以及車艙尾門不銹鋼蓋板等,這些微小的細節在在都重現福斯商旅 70 年來所經典的傳承。Multivan Bulli 70 周年特仕車款限時只生產至 2018 年六月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