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2017 年 12 月 30 日開始、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主辦、兩年舉辦一次的臺北世界新車大展,眾家品牌紛紛展示 2018 年度的重要車款、以及即將上市的新車。U-CAR 也特別在展前整理這次車展的必看車單,讓你一次找到重點車款。

一樓展區

Nissan: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領軍、Kicks 提前亮相

在本屆臺北車展中,Nissan 將展出為賽車遊戲大作 Gran Turismo 所設計、並真實打造出來的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市場上謠傳這將會是下一代 GT-R 的雛型。另外對臺灣市場更重要的一款車,也是 Nissan 即將在 2018 年推出的重點車款 Kicks,也會在車展中提前亮相,這款小型跨界休旅不但會擁有比 Juke 更嬌小的身形,同時也有機會搭載全新的 1.5 升動力。

在本屆臺北車展中,Nissan 最重要的一款新車 Kicks 即將亮相。

Škoda:Rapid 小改款新車亮相

Škoda 除了展出近期熱銷的 Kodiaq、Octavia 等新車以外,車展上還會亮相的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所推出的小改款的 Rapid 與 Rapid Spaceback。主要是著重於車頭造型設計,包含了保桿造型微調,並修改了霧燈設計,且在下氣壩處加入一道鍍鉻飾條增添質感,另外主要改變是在頭燈內側下緣,增列一組 LED 燈條設計。此外,車外後視鏡也將方向燈嵌入,至於車室空間主要的改變,集中在中央出風口造型變化。而動力的部分,無論是 Rapid 還是 Rapid Spaceback,都會是採用 1.4 TSI 單一動力。

Škoda 除了展出近期熱銷的 Kodiaq、Octavia 等新車以外,車展上還會亮相的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所推出的小改款的 Rapid Spaceback。

Volkswagen:Tiguan Allspace 以及 Polo 兩款新車上市

Volkswagen 這次車展將會推出以 MQB 底盤打造的 7 人座休旅車 Tiguan Allspace,新車以 Tiguan 為基礎,加長了軸距與車長後,擁有更充足的車內空間。而在配備的部分,則是與 Tiguan 設定幾乎相同,而售價則是有待車展正式公布。另外一款突擊上市的,則是小型掀背車 Polo,改搭 MQB 底盤之後,整體身形更大、更舒適。另外,國內新一代 Polo 的產地,也確定由原本的印度改回歐洲生產。

小型掀背車 Polo 改搭 MQB 底盤之後,整體身形更大、更舒適。

VWCV:Multivan Bulli 特式版與 Amarok 領銜登場

Volkswagen 商用車部門福斯商旅,在本次車展將會帶來全車系車款,其中頂級豪華商旅 Multivan 車系,將會推出 Bulli 70 周年特式車款,外觀以引擎蓋下緣為基礎,沿著車側折線利用黃白雙色將車體一分為二,並賦予黃白雙色、仿古造型的 18 吋經典 Disc 鋁合金輪圈。在內裝搭配 Visitamo 織布格紋特式座椅以及乘客艙仿木質地板,向第一代 T1 致上最高敬意。另外近期相當熱門的雙廂貨卡 Amarok,也都會在車展上展出。

頂級豪華商旅 Multivan 車系,將會推出 Bulli 70 周年特式車款。
廣  告

四樓展區

Audi:Audi Sport 領軍、經典賽車登臺展出

Audi 本次展出車款除了已經上市的以外,另外會發表全新性能雙門轎跑車款 RS 5 Coupé、以及性能版的大型休旅 SQ7。RS 5 Coupé延續 Audi 90 IMSA GTO 的賽車設計理念,將 RS 性能化的外觀風格更為彰顯,動力更是搭載 2.9 升 TFSI V6 Biturbo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450 匹、最大扭力則是 61.2 公斤米。講求豪華的 Q7,Audi 首度供應 S 性能版車型,亦是 S 運動化車系在 SQ5 之後的第 2 款作品,其所搭載的 4.0 升 V8 TDI 三渦輪柴油引擎,讓 Audi 成為首個將電子渦輪引擎運用在量產車上的車廠。除了銷售車款以外,Audi 還會展出兩款經典賽車,分別 Sport quattro S1 以及 Auto Union Type C。

Audi 本次展出車款除了已經上市的以外,另外會發表全新性能雙門轎跑車款 RS 5 Coupé。

Infiniti:全新休旅 QX30 與 QX50 正式亮相

雖然 Infiniti 在車展沒有推出新車上市,但是仍為 2018 年即將導入的 QX30 以及 QX50 提前亮相。QX30 是繼 Q30 之後,Infiniti 所推出的全新車款,其基礎與完全共用底盤的 Q30 相同,不過僅導入 2.0 升汽油渦輪單一動力,並且擁有四輪驅動系統。QX50 則是才在海外發表的大改款新車,除了擁有新世代的外觀樣貌以外,最大的特點就是搭載了 Infiniti 自行研發的首顆量產可變壓縮比引擎 VC-Turbo,可兼具油耗與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