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到來的 2018 臺北車展中,Nissan 預計即將帶來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以及全新跨界小型休旅 Kicks,其他共同展出的還有包括 2017 年推出小改款的 iTiida 與 Sentra,還有包括 GT-R、370Z 以及 Livina 等熱門車款。

Nissan 在 2018 臺北車展中,特別邀請了李培毓、王詩情、陳育涵、賴郁庭、郭甜甜、王嬿茹等六位名模擔任 Nissan Girls。

Nissan 在 2018 臺北車展中,特別邀請了李培毓、王詩情、陳育涵、賴郁庭、郭甜甜、王嬿茹等六位名模擔任 Nissan Girls,將在車展帶來精彩的表演與走秀,與 Nissan 眾多車款一起閃耀 2018 年台北車展。

跨界休旅 Kicks 即將首秀

在本屆臺北車展中,Nissan 最重要的一款新車 Kicks 即將亮相。這輛預計將在 2018 年第三季上市的小型跨界休旅,最早在 2014 年時,在聖保羅國際車展推出全新概念車,揭示新世代小型跨屆 SUV 車款的雛形。到了 2016 年 5 月其量產版本則在官方網站中亮相,並藉著巴西里約奧運於當地上市。目前國內的小型跨界休旅已有 Mazda CX-3、Suzuki Vitara、Toyota CH-R 與 Honda HR-V 等車款,而 Nissan 僅以 Juke 應戰已顯疲態,而 Kicks 能夠在此時間點加入戰局,對於裕隆日產來說絕對是一劑強心針。

在本屆臺北車展中,Nissan 最重要的一款新車 Kicks 即將亮相。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首度登臺

在 2014 年 PlayStation 賽車遊戲大作 Gran Turismo 歡慶 15 週年,邀請了眾家車廠為遊戲推出虛擬概念車,Nissan 即已其當家跑車 GT-R 為基礎,打造出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而這輛概念車甚至在 2015 年東京車展還推出了進化的現實版本,似乎預示著這輛從虛擬走向現實的概念車,可能會有著量產的可能,甚至市場上謠傳這將會是下一代 GT-R 的雛型。雖然還沒有正式的消息,但是能看到像這樣的概念車出現在車展,對於車迷來說確實是一大福音。

在 2014 年 PlayStation 賽車遊戲大作 Gran Turismo 歡慶 15 週年,邀請了眾家車廠為遊戲推出虛擬概念車,Nissan 即已其當家跑車 GT-R 為基礎,打造出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
廣  告

市售車款陣容齊全

除了即將上市的新車以外,Nissan 同樣將會帶來包括像是現行的跑車車款 GT-R 與 370Z、以及在 2017 年陸續小改款的 iTiida 與 Sentra、還有包括現行販售的 Kicks 與 Livina。裕隆日產汽車更特別規劃歷代 GT-R 與 370Z 系列的經典車款,讓車迷們大飽眼福。

今年臺北車展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Nissan 比照國際一級車展設計規格,導入 Halo Ring 天使光環,讓車迷可以享受到國際級車展設計細節與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