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 6 月在臺發表上市的小改款 Volkswagen Golf R,開出 186.8 萬元的建議售價後,年度配額已經宣告售罄,首批到港車輛正式於日前開始交車,台灣福斯汽車乘勢聯合全臺共 7 個營業據點舉辦交車儀式。

於 2017 年 6 月在臺發表上市的小改款 Volkswagen Golf R,首批到港車輛正式於日前開始交車,台灣福斯汽車乘勢聯合全臺共 7 個營業據點舉辦交車儀式。

小改款 Golf R 在車頭部分將水箱護罩的鍍鉻飾條延伸進大燈內,提供更寬廣的視覺效果,燈組之中更採用投射式 LED 頭燈並附有晝行燈,配備 AFS 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燈與頭燈自動水平調整。車尾的部分,改款後的新車同樣也導入了全 LED 的燈組,後保桿造型亦有所改變,更硬朗的線條,搭配雙層式的設計,為車尾增添不少動感。

小改款 Golf R 在車頭部分將水箱護罩的鍍鉻飾條延伸進大燈內,提供更寬廣的視覺效果。

此外,Golf R 的車內科技也進行小幅更新,標配的 Active Info Display 12.3 吋數位儀表板,可放大縮小的模擬時速錶與轉速錶,讓儀表中央的螢幕能夠更完整的切換顯示包括「經典」、「油耗及行駛里程」、「節能」、「運動和駕駛協助」以及「導航」等 5 種顯示模式,其中導航模式甚至可以選擇 2D 或是 3D 顯示。

廣  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 Discover Pro 中央娛樂系統,觸控螢幕放大至 9.2 吋,並且導入手勢控制的功能。除了基本的導航、手機、音樂、無線連接等功能以外,另外還可以顯示詳細的車輛資訊。另外搭配 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的功能,可聲控來操控導航。

全新的 Discover Pro 中央娛樂系統觸控螢幕放大至 9.2 吋,並且導入手勢控制的功能。

小改款 Golf R 動力仍然沿用代號 EA888 的 2.0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最大 310 匹馬力與 40.8 公斤米扭力,搭配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僅需 4.6 秒。並且搭載了降低車身 20mm 的 R 專屬運動化懸吊系統,並標配 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共有 5 種模式,包括動力、排氣聲浪、方向盤重量/齒比等都可進行調整。

小改款 Golf R 動力仍然沿用代號 EA888 的 2.0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最大 310 匹馬力與 40.8 公斤米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