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位於北京、中文車廠名為「泰克魯斯.騰風」的 Techrules,繼 2016 年於日內瓦車展推出 GT96 TREV 與 AT96 TREV 兩款概念超跑、2017 年帶來 Ren 三座位概念超跑後,又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帶來性能更為強悍的 Ren RS 單座位概念賽車。

位於北京、中文車廠名為「泰克魯斯.騰風」的 Techrules,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帶來 Ren RS 單座位概念賽車。
Ren RS 雖與圖中 2017 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 Ren 三座位概念超跑共用傳動配置,但是設定上為純賽道使用。

雖然與 Ren 三座位概念超跑共用傳動配置,但是由於 Ren RS 為純賽道設定的單座位賽車,所以不僅擁有更誇張的空氣力學套件,一樣由碳纖維所打造的車體,再少了上路用的配備後,也讓其車重得以減輕至 1,854 公斤。

Ren RS 的車門採靈感來自戰鬥機的前掀式設計。
廣  告

而且與 GT96 TREV 與 AT96 TREV、Ren 三座位概念超跑不同,採前掀式車門設計的 Ren RS,由於為概念賽車設定,所以車內僅保留了一張賽車座椅,儀表為賽車用的數位螢幕,左、右兩塊中控臺的排列則非常整齊,一邊只有引擎啟動與斷電開關,另一邊則為電系與燈系的控制鈕,碳纖維賽車用方向盤上並安置了許多調整循跡等系統的按鍵。

Ren RS 搭載了賽車用的數位儀表,賽車用方向盤上並安置有許多調整循跡等系統的按鍵,左、右兩塊中控臺的排列則非常整齊。
Ren RS 配置前 2、後 4 共 6 具電動馬達,擁有換算後約 1,287 匹的驚人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0 秒、極速則為時速 328 公里,且配置一具用來充電的柴油燃氣渦輪引擎。

至於傳動配置上,Ren RS 的前輪各有一具電動馬達、後輪則各有 2 具馬達 (前 2、後 4 共 6 具電動馬達),擁有換算後約 1,287 匹的驚人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0 秒、極速則為時速 328 公里,並配置有一具用來充電的柴油燃氣渦輪引擎與 80 公升的柴油油箱,可提供行駛達 1,170 公里的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