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Suzuki 旗下擁有悠久車型歷史的 Carry 商用車系,雖在 2018 年已正式停止導入國內販售,但 Taiwan Suzuki 於 2018 年 3 月的新春媒體記者會上,曾明確表示將會導入下一代車款。而近日 Suzuki 則於日本官網上,首度揭露了新一代 Super Carry 車系的實車樣貌及設計特色,可供網友們先睹為快。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顯示,Suzuki 新一代 Super Carry 將在 5 月 16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上市,將提供 X 及 L 兩款車型等級設定,動力規格則尚未披露。

Suzuki 近日於日本官網上,首度揭露了新一代 Super Carry 車系的實車樣貌及設計特色,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Suzuki 新一代 Super Carry 將在 5 月 16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上市。

就原廠先行揭示的新一代 Super Carry 新車定裝照看來,其擁有與現行日規 Carry 車系相同的車頭造型,其中包含了直立式的頭燈造型、以及獨特的前保桿造型,最大的車型更動在於其刻意將車廂向後延伸,並增加了後窗設計,藉此為駕駛及乘客提供更多的車室置物空間。

新一代 Super Carry 座椅擁有大幅度前後滑移及椅背傾斜的調整功能,讓駕駛及乘客需要休息時具備更舒服的坐姿調整機能。

同時原廠也強調新一代 Super Carry 座椅擁有大幅度前後滑移及椅背傾斜的調整功能,讓駕駛及乘客需要休息時具備更舒服的坐姿調整機能。另外,考量到增加的車室空間對於車輛後方載貨長度的影響,原廠也刻意將車後貨斗向前延伸至車室下方,使其仍能達到提供長度達 1,975mm 的貨斗載物空間。

考量到增加的車室空間對於車輛後方載貨長度的影響,原廠也刻意將車後貨斗向前延伸至車室下方,藉此提供更佳的置物長度。
廣  告
新一代 Super Carry 導入停車油門誤觸緊急抑止輔助系統,可降低在停車時因為油門的錯誤操作,而造成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而在安全配備設定部份,新一代 Super Carry 除了具備雙氣囊及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等基礎設定外,也導入了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中的停車油門誤觸緊急抑止輔助系統,可避免在停車時因為油門的錯誤操作,而造成意外發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