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8 年 5 月 11 日推出小改款 X-Trail 預售,展間在周末時就進駐新車。可以看到新車如同海外版本相同的樣貌,同時內裝也有所革新。另外在業務提供的規配表部分,新車縮減為 4 車型,入門即已搭載 6 氣囊、雙區恆溫空調、後座冷氣出風口等配備,各項先進主動安全配備則是在最頂級的旗艦科技版擁有。

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8 年 5 月 11 日推出小改款 X-Trail 預售,展間在周末時就進駐新車。

改款 X-Trail 即日起至 5 月 23 日開始預售,共提供 2.0L 2WD 經典版、玩美影音版、2.5L 2WD 豪華影音版與 2.5L 4WD 旗艦科技版 4 種車型,預售價格分別依序為 88.5 萬元、95.9 萬元、106.9 萬元、118.5 萬元。

小改款新車外觀導入新世代 V-Motion 元素,擁有更大型的水箱護罩,並且導入了與 370Z 相同的迴力鏢式 LED 晝行燈;窗框、門把新增車門下鍍鉻飾條、LED 燻黑迴力鏢式尾燈,新鋁圈也是新車所修改的配件。

窗框、門把新增車門下鍍鉻飾條、LED 燻黑迴力鏢式尾燈,新鋁圈也是新車所修改的配件。

車內改換新的中控臺,包括皮質縫線設計,鋼琴烤漆排檔桿及冷氣出風口、直條紋飾板,搭配新的真皮運動方向盤,提供小改款新車擁有較為運動化的感受。

車內改換新的中控臺,搭配新的真皮運動方向盤,提供小改款新車擁有較為運動化的感受。
廣  告

在業務提供的規配表中,經典版已搭載 6 氣囊、ABS/EBD/BAS/BOS 四合一煞車系統、VDC 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S 循跡防滑控制、HSA 斜坡起步輔助、後倒車雷達、3A 主動全時防護等安全配備。其他的配備則包括 17 吋鋁圈、雙區恆溫空調、後座冷氣口、LED 晝行燈、尾燈、前後霧燈、大燈自動啟閉、電動後視鏡等配備。

行李廂如同改款前一樣,可利用隔板做出 27 種不同的置物配置。

至於在原先銷售主力的玩美影音板,則新增了定速、方向盤音響定速快撥鍵、免鑰匙啟動系統、AVM 環景顯影、多媒體影音系統、盲點偵測、後方車側警示、導航等配備。往上一階的豪華影音板則是將原先的 2.0 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換為 2.5 升,並搭配 18 吋鋁圈、LED 頭燈、全景天窗。

在原先銷售主力的玩美影音板,則新增了定速、方向盤音響定速快撥鍵。

頂級的旗艦科技版在豪華影音板基礎上,傳動模式由前輪驅動改為四輪驅動,另外還擁有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足感應式電動啟閉尾門、前後停車雷達,另外重點則是在先進主動安全配備部分,旗艦科技版還擁有 ICC 智慧型定速控制、FCW 前方碰撞預警、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P-IEB 行人防碰撞緊急煞車、車道偏離預防、警告、油門誤踩智能煞車輔助系統、MOD 移動物體偵測系統、HDC 下坡穩煞系統等配備。

配備 ICC 智慧型定速系統後,車頭廠徽改為雷達,因此變為全平面設計。

新車將於 2018 年 5 月 24 日正式發表,目前預售價格與小改前基本相同,玩美影音版則比改款前少 1 萬元。另外,於預售期間下訂,交車即贈飛利浦頂級淨化空氣清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