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車壇休旅化的趨勢,可以說是由豪華品牌到一般品牌皆非常激烈,也不侷限在一般 SUV,像是小一號的 CUV 到個性化的 Coupé都是,有鑒於不論是 Audi 甫發表的 Q8、BMW 的 X6 以及 Mercedes-Benz GLE Coupé都以濃烈的跑格重新演繹豪華 SUV 的定義,同為德系大廠的 Porsche 自然也不會冒然放棄這一塊大餅,先前各界已紛紛傳聞 Porsche 將推出 Cayenne Coupé,現在又有最新消息傳出,根據外媒 Autocar 指出,Cayenne Coupé將以嶄新的跑格姿態,在 2019 年與世人見面。

Porsche 選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 Mission E Cross Turismo,某個層面的意義,也是預告 Cayenne Coupé若成真的可能設計風格。

更低、更斜,流線化打造 Cayenne Coupé

當然以原本 Coupé的定義,理論上是要像是 911、Cayman 這類的雙門轎跑車款才是,不過現在跨界潮流風行,因此,具有跑格的休旅車款也可以稱上 Coupé。Cayenne Coupé大致上將延續一般版本 Cayenne 的設計,換上了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增加運動風格,不過最重要的變革在於更加傾斜的車頂設計,雖然會壓縮到車內空間,但整體氣勢將會強烈不少。

Cayenne Coupé將會有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造型,以及更為傾斜的車頂曲線,藉以打造出更強烈的運動化風格。
廣  告

強悍雙動力,預計 2019 年發表

Cayenne Coupé預計配置雙動力,其一是與 Cayenne S 相同的 2.9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動力輸出達 440 匹最大馬力以及 56 公斤米最大扭力。其二與車系中最強悍的 Cayenne Turbo 相同,搭載一具 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可提供 5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78.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且皆採用 8 速 Tiptronic S 手自排變速箱與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

Cayenne Coupé預計配置雙動力,擁有 440 匹或是 550 匹強勁的動力輸出。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