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Vitara JP 保留了 Vitara 車系一向為人稱讚的越野能力。

提到了 Suzuki,相信年紀較大的人肯定對越野性能強悍的吉星車款印象深刻,而新世代的少年人對於空間及豐富的 Solio 以及造型歐風的 Swift 等各式小車則肯定不會陌生,在此次的台北車展裡你將能同時看到 Suzuki 這不同的兩樣風格,而且這次你將看到的還是吉星車系的最新後繼車款,Grand Vitara JP。

Grand Vitara JP

隨著車身尺碼加大,Grand Vitara JP 除了擁有更舒適的乘坐空間,在配備水準上也同步升級。

隨著車展將在台發表的 Grand Vitara JP 是該車系的第三代車款,在日本該車款統稱為 Escudo,至於海外市場則稱短軸三門為 Vitara,而長軸五門版則稱為 Grand Vitara,也就是這次所引進的車型;雖然歷經了三代的演進,但是自第一代車型所傳承下來的傑出越野能力,卻是從來沒有改變的。

新上市的 Grand Vitara JP 在外型上以外擴式的弧線延展建構,猶如人體肌肉般的曲線,展現出動感時尚的氣質;在內裝部分充滿現代感的設計,輔以可播放 DVD 及使用衛星導航系統的觸控式液晶螢幕,還有先進便利的免鑰匙開啟/啟動系統,讓人感受新世代都會 SUV 車款的風格。

Swift 領軍小車兵團

帶有濃濃歐洲格的 Swift 自從九月份在國內上市以來,在小型車市場掀起了一陣風潮。

帶有農濃歐洲格的 Swift 不但在全世界屢屢獲得肯定,自從九月份在國內上市以來,也在小型車市場掀起了一陣風潮,在這次車展之中,它也將帶領包括 Jimny,Solio 以及 Liana 等多款備受歡迎的各式小車,讓參觀車展的車迷朋友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Suzuki Jimny 雖然車身迷你,但卻擁有一身優異的越野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