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推出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 Suzuki Swift,繼之前獲得日本年度風雲車評選委員,共同票選為年度最具駕駛樂趣獎之後,又再度獲得了愛爾蘭當地車輛作家組織的肯定,拿下 2006 愛爾然年度風雲車大獎,對於 Swift 來說可說是再次錦上添花的榮耀。

Suzuki Swift 以優異的表現從三十三部競爭對手之中脫穎而出,拿下 2006 愛爾蘭年度風雲車大獎。

士氣大振

這項評選根據車輛各方面的創新程度的表現,包括安全性,舒適性,組裝品質還有操控性等,Suzuki Swift 以優異的表現從三十三部競爭對手之中脫穎而出,愛爾蘭當地的 Suzuki 汽車總經理對於他們的努力受到肯定感到十分欣慰,他認為這對第一次拿到該獎項肯定的 Suzuki 汽車而言,在銷售表現上肯定會有士氣大振的作用。

緊接著在 Swift 之後奪下第二名的,則是 VW Passat ,這也是他近期內繼歐洲年度風雲車(COTY)之後,再次飲恨屈居第二。

Passat 又飲恨

緊接著在 Swift 之後奪下第二名的,則是 VW Passat ,這也是他近期內繼歐洲年度風雲車(COTY)之後,再次飲恨屈居第二,拿下第三的則是 Land Rover 的 Range Rover Sport ;而去年的愛爾蘭年度風雲車得主則是 Ford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