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旗下時尚小車 Swift,自從推出以來,在全球各地都受青睞,而自從去年九月份國產化上市以來,也屢獲了不少的年輕買家,成為國產乘用車銷售排行榜之中的常客;除了討喜的造型和優異的操控之外,包括 Keyless、七彩 LED 踏板以及恆溫空調等配備,更成為銷售上的一大話題,而現在原廠更為 Swift 加裝了同級車中僅有的電動座椅配備,讓魅力指數再度上升。

Suzuki 旗下時尚小車 Swift,自從推出以來,在全球各地都受青睞,而自從去年九月份國產化上市以來,也屢獲了不少的年輕買家。

同級車僅見

在 Swift 上市即將屆滿一週年之際,Suzuki 再推出只有高級車才有的電動座椅。

Suzuki 長久以來一直以開發多功能生活車為定位,不論在車款上或配備上均不斷推陳出新,尤其在小車市場上的耕耘更是年年讓人耳目一新。自 Solio 推出以來,Suzuki 便是同級距車市中的指標性品牌,而去年更推出 Swift 車款,上市以來先後受到各方好評,獲獎不斷;在油價日漸高漲之下,Swift 今年更榮獲由經濟部所頒發的省油節能標章殊榮,替消費者看緊荷包。

Swift 融合了日式細膩的血統與歐風俐落線條的造型,在外觀上相當的討喜可愛,而在內裝配備上,除了有大家已經熟知的 Keyless 免鑰匙開啟&啟動功能外,在 Swift 上市即將屆滿一週年之際,Suzuki 再推出只有高級車才有的電動座椅配備,不論是 GLX 或 GL 車型兩款皆為標準配備,GLX 車型為四向(前後上下)調整功能,GL 車型則為雙向(上下)調整功能,駕駛者可依照自己乘坐的舒適性與習慣進行個人化調整,享受與高級車同樣的尊榮感受。Suzuki Swift 電動座椅為目前同級車中唯一擁有該配備的車型,Suzuki 讓車主只要花費一樣的價格,即可獲得與高級車相同的優質配備。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