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第 42 次吉星俱樂部已於 11/18(六)在所有 Suzuki 汽車的支持者熱情參與下精彩落幕,相信此次的吉星俱樂部活動,同樣讓大小朋友們帶著許多歡笑與回憶開心回家。在第 42 次的吉星俱樂部活動前,Suzuki 即已收到許多的詢問。活動當日,現場也出現了許多支持者的自組車隊。參與此次第 42 次吉星俱樂部活動總計有 1,500 多輛車子入場,近 6,000 人一同參與,十分熱鬧。

Suzuki 的吉星俱樂部一向受到車主的廣大歡迎,第 42 次的活動,也同樣有眾多支持者參與。

在此次活動中,所有 Suzuki 汽車的車主們除了可以自由使用園內遊樂設施外,Suzuki 於現場所準備的節目活動中,亦讓活動當日熱鬧非凡。此次 Suzuki 特別請到國內花式溜溜球專門社團 TMP 進行演出,不同招式皆讓現場大小朋友們大開眼界。此外,Suzuki 亦於現場擺設了溜溜球教學區,由老師親自教導各種簡單招式,讓在場的每個小朋友們都樂在其中。

Suzuki 特別請來花式溜溜球專門社團 TMP 進行演出,同時現場教學。

當日最刺激的莫過於是賓果樂翻天活動,所有 Suzuki 汽車愛用者們於入場時皆可領到賓果券,在每節整點活動時,所有 Suzuki 汽車愛用者們聚集在舞台前,跟著 Suzuki 主持人一起進行賓果連線活動。不管對中或沒對中,皆可聽到大家此起彼落的歡呼聲或嘆息聲,讓在場所有參與者的互動更為熱烈。當然,最後也有許多幸運朋友獲得此次由克蘭詩與 SONY Ericsson 所贊助的精美禮品,沒有得到大獎的 Suzuki 汽車愛用者們,當然也有由 Suzuki 所準備的精美紀念品可以帶回家,每個人都玩得十分盡興!

現場參加者,每個人都十分積極。

吉星俱樂部一向是 Suzuki 回饋汽車愛用者的活動,除了提供 Suzuki 汽車愛用者與家人歡聚的機會外,也希望藉由本活動的舉辦,Suzuki 能夠盡一份心力協助弱勢族群。因此,Suzuki 亦於每次的吉星俱樂部活動內設置愛心義賣區,規劃不同的 Suzuki 專屬商品,此次於園區義賣的 Suzuki 特製 T-Shirt,當然也獲得所有 Suzuki 汽車愛用者們的支持,義賣所得高達 60,300 元,活動結束後,義賣所得全數捐出慈善團體財團法人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第 42 次吉星俱樂部的活動已於 11/18(六)圓滿落幕,相信大家都玩得十分盡興,滿載而歸!今年向隅,只得下次請早囉。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