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一家汽車公司推出新產品的時後,無不想盡辦法用各種方式,讓消費者能夠認識每一樣他們認為這部車與眾不同,甚至引以為傲的特色所在;美國的 Volkswagen 汽車就想出了一個獨具創意方法,讓消費者能夠把 New Passat 的每一樣特色牢牢記住。

Volkswagen 汽車對於 New Passat 的推出深具期待。

遇到難題

Volkswagen 汽車對於 New Passat 的推出深具期待,尤其是新車有高達一百二十項足以讓他們引以為傲的特色;但他們卻面臨到一個難題,就是如何讓消費者能夠對這高達一百二十樣大大小小的特色在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拍一支長達兩小時的影片或許是個辦法,但是卻很難有人會耐心的把他看完;於是,他們決定製作一百二十支 15 秒的小短片,放在專屬網站上讓人點選觀看,用簡單明瞭且幽默的手法,向世人展現他們的驕傲成就。

New Passat 亦推出兼顧實用性的旅行車型。

增廣見聞

目前已經有四十五支影片上線,你除了可以點選網頁內的小圖示來觀賞有興趣的項目之外,也可以在網站上留下自己的信箱,在每次有新影片上線時,便可以收到相關訊息通知。

這樣充滿創意的巧思,讓消費大眾在了解一部新車時,不再只是能夠透過車廠制式枯燥乏味且讓人昏昏欲睡的文字陳述,甚至在幽默的介紹中,還能不知不覺學習不少相關知識;這對於喜愛強調自家產品和配備豐富程度的國內廠商們來說,不失為一個值得學習效法的好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