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國第一自許的 Volkswagen 汽車致力於將品牌推向高級化,為了帶給台灣消費者們有更一致的高級形象,除了引進旗下備受好評的最新產品,同時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外,在即將展開的台北車展之中,Volkswagen 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更租下此次最大面積的展場,從規劃、設計到施工全部都由德國一手包辦,讓台灣車迷朋友感受和國際級車展同樣高水準的演出。

Volkswagen 是參加 2005 年達卡賽事中第一家使用柴油引擎車輛進入前三名的汽車製造廠。

德國奢華風

在此次的展場規劃上,將分成 Luxury Vehicle、TDI Technology、Lifestyle 三個區域,讓消費者預先賞析到明年度 Volkswagen 的產品策略。

Luxury Vehicle 區展出了 Volkswagen 三款在中大型豪華房車、豪華大型旗艦房車以及 LSUV 的最頂級車款,分別為 Passat V6、Phaeton W12 以及 Touareg W12,讓消費者可以欣賞到 Volkswagen 在豪華車款設計上的精緻與細心,以及 W12 引擎所展現出的驚人動力。

堪稱史上動力最強的 Golf 車款-Golf R32,將在展場中勾起性能迷們的滿腔熱血。

德國科技風

在 TDI Technology 區則展出了 2005 年代表 Volkswagen 出征極富挑戰性達卡越野拉力大賽的 Volkswagen Race Touareg 以及 Touareg Dakar,Volkswagen 是參加 2005 年達卡賽事中第一家使用柴油引擎車輛進入前三名的汽車製造廠,車迷們將可一睹這兩部實力非凡的賽車,此外在銷售成績上表現優異的 Golf Plus TDI 也將會現身在此區。

即將引進國內的 Bora 後繼車款 New Jetta 是北美地區最暢銷的歐洲車。

德國生活風

在 Lifestyle 區的部分,堪稱史上動力最強的 Golf 車款-Golf R32,還有即將引進國內的 Bora 後繼車款 New Jetta 將會是兩大引人注目的焦點。另外在會場中也將首次展出小改款的 New Beetle Cabriolet 以及歐洲最貴的時尚小車 Polo 3D。

在德國原廠奧援下,Volkswagen 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聘請數十位德國工人來台施工,百分之百呈現德國原汁原味移植國際車展的國際級車展風貌。同時在展場中也設置了 VIP 區,提供精緻的餐點以及專業的服務,讓人如置身於台北頂級 Lounge Bar,想必會在此次車展中讓參觀的車迷朋友感到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