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Touareg 藉由金剛電影熱潮,順勢創造產品話題。

今年 Volkswagen 似乎與好萊塢電影特別有緣,繼前陣子「金龜車賀比」帶動全球金龜車熱潮後。即將於 12 月上映的新版「大金剛」(King Kong),Volkswagen 亦擔任合作夥伴,而為結合大金剛與 Touareg 所具備的勇猛形象,Volkswagen 將於 11 月開始播放大金剛電影廣告片,在廣告片中,Volkswagen 旗下的 SUV 旗艦 Touareg,將與大金剛一同擔任廣告主角,開始替即將上映的影片暖場。Volkswagen 表示,此部廣告於 11 月 1 日開始,已陸續於德國各大電視媒體上映,全球觀眾亦可藉由網路,直接下載廣告進行欣賞。

法蘭克福車展,「Kong」版露臉

Volkswagen 於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即已展示一輛 Touareg Kong,並藉由電影演員與戶外的大型海報提早為電影展開造勢。

其實 Volkswagen 此次與金剛電影的合作關係,早在今年 9 月於德國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即已展開佈局,Volkswagen 於展覽場展出一輛 Touareg Kong,並邀請電影演員出面進行宣傳造勢,並搭配戶外搭設的巨幅廣告海報,使得現場已透露出濃厚的金剛味道。因此,隨著電影的即將上映,Volkswagen 適時地推出第二階段的宣傳手法,以金剛電影的相關廣告,讓 Touareg 能順利搭上金剛電影逐漸發酵的熱潮。

Touareg 與金剛領銜主演電影廣告

即將上映的金剛電影,將有金剛大戰暴龍的精采鏡頭。

廣告內容描寫在金剛電影實地的拍攝現場中,大金剛猛然出現紐約街頭,一陣橫掃直撞後,竟然在狼狽不堪的紐約街道,出現一輛安然無恙的 Touareg!而坐在穩若泰山的 Touareg 車內,走下一位手拿甜甜圈與咖啡的劇組人員!想想導演 Peter Jackson 與其他劇組人員的反應,真的讓人不覺莞爾與佩服 Volkswagen 的創意。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進入Volkswagen 活動網站看看這一齣廣告,另外也可以下載相關電影劇照與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