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車廠 Volkswagen 在日內瓦車展之中,除了以 BlueMotion 計劃,向世人展現他們在新世代的能源願景之外,為了慶祝旗下頗授歡迎豪華休旅車 Touareg 銷售在三年內突破二十五萬輛,在車展中也同步推出了限量 999 部的 Touareg Exclusive Edition 車型,讓這款在全球市場都有不錯表現的產品增添了不少話題性。

限量 999 部的 Touareg Exclusive Edition,在外觀上雖然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是在細部的諸多修飾,也讓整體質感有了不少的提升。

質感加分

在外觀部分,經過修改的保險桿造型,讓限量版本本比起一般車型增添霸氣,在外型上也更加具有整體感;此外鋁合金的門檻的設計也比一般車型加寬,並且鑲上了每部車的限量編號,突顯出獨特稀有的感受;而包括尾翼、銀色式樣車頂行李架以及雙出式的排氣尾管設計,也都是 Touareg Exclusive Edition 在外觀上和一般版本車型的差異;而在內裝部份,Touareg Exclusive Edition 採用了 Nappa 材質的雙色皮椅,米黑的配色搭配鋼琴木烤漆飾版,對於提昇座艙整體的視覺感受,也有大大的加分作用。

米黑雙色的 Nappa 皮椅,還有鋼琴木烤漆飾版,替內裝視覺感受加分不少;加寬了的鋁合金門檻設計,在上頭還刻了每部車的限量編號,更增添每部車獨特稀有的感受。

與眾不同

限量 999 部的 Touareg Exclusive Edition 將可搭載五種不同的動力單元,並且提供來自全球的買家下單,相信應該能彌補先前配合電影金剛而推出的 Touareg Kong 版車型僅在部分地區販售的遺憾;而限量車型所擁有的獨特性,也將更能滿足不少車主渴望擁有 Touareg,但卻希望自己的愛車能夠不同於其他人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