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巴黎車展中出現的改款 Volkswagen Touareg,原廠特趕在車展開始前,公布了第一張官方照片。新的 Touareg 在外觀上除了車頭部分變的強調運動氣息之外,車尾的造型也有些微的不同;此外,內裝與座椅也有所不一樣,再加上新的 Dynaudio 音響系統可以選配。改款的 Touareg 預計在 2007 年初開賣。

改款 Touareg 除了外觀、內裝的不同以外,在動態控制系統上也有所進化。

在外觀的部分,Touareg 車頭換上了新的鍍鉻水箱護罩,使用了新的品牌產品識別,這個在像是 Golf R32、Passat 等車款上都可以看見。而引擎蓋、前導流以及保險桿,也都經過重新設計。加上全新的頭燈組,從車頭看過去,已經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車後尾燈、後擾流、保險桿還有排氣管也都與前有所不同,好讓新的 Touareg 順利改頭換面。

新的 Touareg 不但在內裝外觀上面下了功夫,也會搭載一些新的科技,包含由 Volkswagen 所研發,首度正式搭載在量產車上的 ABSPlus,在抓地力較差的路面狀況下,可以縮短最多 20%的煞車距離;ESP 也加入新的功能,包含了 ARP 主動翻滾防護系統、雨天煞車支援、煞車衰退支援以及轉向不足控制邏輯等等,將有效提升車輛在駕駛時的安全性。

廣  告

Touareg 在引擎的選擇方面一樣十分多樣化,提供包含頂級 5.0 升 V10 TDI 引擎在內等多種選擇,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Volkswagen 當初在設計的時候,就是為了能夠挑戰越野以及一般道路駕駛兩種不同環境因此配置了全時四輪傳動系統、L 檔與 H 檔、電子循跡控制系統、自動中差鎖定、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等。這些設計讓這輛車擁有領先同級車的優異性能,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而更詳細的資料與照片,U-CAR 將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