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全車空力套件的加持,Touareg Ultra 特仕車將在 2007 年一月掀起 Touareg 銷售的另一波高潮。

為在 2007 年開始,成功營造銷售話題,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宣佈,即將於 1 月 20 日推出限量 100 台的 Touareg Ultra 特仕車,加配價值 30 萬元的原廠 Individual 改裝套件,並開出 239.8 萬元報價與 180 萬 60 期零利率方案,以提升 Touareg Ultra 特仕車的競爭力。

原廠 Individual 改裝部品,限量加持

Touareg Ultra 特仕車擁有前下擾流板組及後下擾流板組、側裙、尾翼與行李架等價值 30 萬元的改裝套件。

此次推出的 Touareg Ultra 特仕車,以 Touareg R5 TDI 為基礎,進行外觀套件的改裝工程。總代理引進 Volkswagen 原廠 Individual 改裝部品,包括前下擾流板組及後下擾流板組、側裙及尾翼,讓 Touareg R5 TDI 原本較偏 LSUV 氣息的豪華造型,在改裝套件上身後,展現 Touareg 車系擁有征服撒哈拉沙漠的越野霸氣與運動精神。另外,除了空力套件外,Touareg Ultra R5 TDI 亦加裝鋁合金車頂置物架,不僅大幅提昇整體運動越野的視覺感受,亦能提升承載行李的實用性能。

廣  告

挑戰達卡拉力賽,展現越野精神

除了即將推出 Touareg Ultra 外,與 Touareg 車系息息相關的 Dakar Rally 挑戰賽,將於 2007 年元月 6 日在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展開,回顧 Race Touareg 柴油賽車,至今已是第三度參加達卡越野拉力賽的挑戰,並且在達卡越野拉力賽中,寫下最佳柴油車挑戰的紀錄。根據原廠的規劃,Touareg TDI 柴油賽車道路版,將在今年的達卡越野拉力賽中,將擔任維修支援的後勤車輛。不管是參賽者或是支援者,Touareg 早已裝備妥當,應付即將展開的各種嚴苛路況。

新一代 Touareg TDI(左),此次將派出 Touareg TDI 柴油賽車道路版(中)擔任 Race Touareg 柴油賽車(右)的後勤支援。